讓你的大腦沒有時間和空間去思考

我有兩種策略可以幫助你克服這些困難:

每當這些消極的想法進入你的腦海,你就會把它們趕走,並練習自我同情。你可以控制你的思想——它們不應該控制你。

每當這些消極的想法出現時,你就會採取行動。你讓你的大腦如此忙碌,以至於它忘記或忽略了其他一切。你需要專注於一個項目或一個活動。

我發現,雖然這兩項活動都很有效,但第二項似乎更容易做。你的大腦是複雜的,每次你挑戰它,它都會反擊。我最近開始用Headspace練習冥想,這是一款指導你冥想的應用程序。

冥想可以幫助你意識到你的大腦中有數百萬的想法在進行,並且你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一個想法上,哪怕只有兩秒鐘。我試着每天早上一醒來就着手解決這個問題,我感覺好多了,醒來後就着手解決這一天的問題。這也幫助我以勝利開始新的一天,我沒有輸給昨天的自己。

上一則:當生活變得艱難而無意義時,找些事情去做 下一則:有威而鋼,男人無需為勃起障礙感到焦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