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滿門一間以蕃茄為主題的餐廳品嚐記

      今日朋友帶著我去一間以蕃茄為主題的餐廳品嚐,餐廳名叫蕃滿門。平時都是蕃茄醬沾薯條一起吃的比較多,好少會吃到蕃茄同其他食材做配搭的食物,今天去試試到底怎麼樣!

  餐單上菜式很多,都不知要點什麽,一時想試一下焗飯又想試下主打的原味蕃茄湯,還想試下湯飯,但是又心意螺絲粉。光看圖片就感覺好有味道,看來看去都不知道要點什麽,所有的都想品嚐一下。最後朋友推介選擇香煎雞扒和德國鹹豬手說味道非常的不錯。最後點了蕃滿門招牌蕃茄濃湯滑蛋螺絲粉,配德國鹹豬手,因為我覺得香煎雞扒外面經常都有吃到。湯底系列可以點辣或者不辣的 ,我點的原味,想品嚐食物味道到底是否正宗,原味湯底的是最能體現出湯是否正宗美味的。

蕃滿門一間以蕃茄為主題的餐廳品嚐記
  首先湯底方面,我覺得蕃茄湯十分之香濃,看得見的真材實料,平時吃到的蕃茄湯只之不過是清湯加幾片蕃茄,都沒有什麽番茄的味道,而蕃滿門這個湯底湯味香濃,吃得出來沒有加味精。滑蛋也是非常的正宗,螺絲粉Q彈勁道。豬手烤過之後,好香,而且不鹹,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的油膩,沾點蜜糖芥末醬,真的好有味道。

  平時喜歡吃番茄的朋友可以來蕃滿門試一下,整体來說真的非常不錯,營養搭配得很好,下次有機會在來品嚐其它套餐。

上一則:營養晚餐之-蕃滿門濃湯螺絲粉 下一則:蕃滿門之特式蕃茄滑蛋濃湯·螺絲粉、香酥雞扒·吉列脆香豬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