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晚餐之-蕃滿門濃湯螺絲粉

經常上下班時就見到好多人在蕃滿門門口排隊,又見大家評分都這麼高,想著就去試一下。對于上班族的我們蕃茄蛋炒飯,或者蕃茄炒蛋,因為做法簡單,倒是在家里經常做著吃,平時吃得多了,也不覺得有什麽特別的之處,見這麼多人來蕃滿門排隊,不知道以蕃茄為湯底再配上炒滑蛋會給我們帶來什麽不一樣的味覺享受。所以決定今天來試試。
蕃滿門位於太和同大埔2個站之間,蕃滿門店鋪不是很大,座位也不是很多,吃晚飯時候都要等上一段時間才有位置坐,光看餐牌的圖片就覺著味道很好 ,看著就好有食欲。餐牌上超过90%的食物都是和蕃茄有關。

營養晚餐之-蕃滿門濃湯螺絲粉

我是一个爱吃番茄的人,今天叫一份螺絲粉配原味蕃茄蛋湯底配牛腩加西蘭花,螺絲粉好大一碗,一大碗的蕃茄湯呈現深紅色,番茄的湯味十足,味道濃滑香淳,真是足够好的材料,沒有味精的味道,酸甜適中非常开胃,還會吃到蕃茄肉,炒鸡蛋也是滑滑的,非常的香,還處於半熟流心狀態,至于螺絲粉就非常的Q彈清爽,牛腩也是軟、糯、香,一口肉,一口湯,一口菜真是讓你掃除整天的疲憊。

上一則:蕃滿門小吃“菠菜薯餅” 下一則:蕃滿門一間以蕃茄為主題的餐廳品嚐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