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都喜歡用哪些情趣用品自我安慰?

女明星也是人,也是會有性慾的,而且作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都會受到關注,特別是開個房都會有狗仔去拍。其實為了避免引起緋聞八卦,不少女明星會選擇用情趣用品解決,就比如我們熟知的女明星郭碧婷、田馥甄、陳妍希、陳意涵等。接下來我們就看看這些女明星都喜歡用哪些按摩棒進行自慰。


女明星都喜歡的按摩棒

美國DORR AURA 奧拉 女性曲線按摩棒

Aura 按摩棒是一款美國DORR品牌非常經典的振動器。簡單的曲線設計特別貼切女性的身體,能夠很好的進入女明星的身體並進行刺激。黑色和金色的配色,顯得非常高端,同時也帶有一點趣味。


女明星都喜歡用哪些情趣用品自我安慰?

採用超級舒適的矽膠材料,具有柔軟的觸感,並且在振動器的頭部還配備強大的馬達,使用起來的感覺肯定非常不錯。

超靜音的設計,操作非常隱秘,特別適合女明星使用,不用擔心會被狗仔們發現。按摩棒可用於外部和內部刺激。

 

美國SVAKOM Lucas G點按摩棒 卡其色

Lucas G點按摩棒是全球知名品牌SVAKOM的得意之作,光華流暢的外部線條與強大的刺激效果是功能和設計的完美融合。在光滑的矽膠棒身內部配備兩個強大的電機,您可以同時刺激您G點和陰蒂的敏感區域,強烈的的刺激震動能夠喚起你內心深處的慾望。時尚而極具誘惑的設計也是受到女明星親睞的原因。

女明星都喜歡用哪些情趣用品自我安慰?

 

強大的馬達與電量能夠連續48小時不間斷工作,持續刺激你的G點和陰蒂。可以通過界面上的3個操作按鈕來控制振動速度和模式。

 

瑞典LELO TARA 塔拉 旋轉式情侶按摩器

女明星都喜歡用哪些情趣用品自我安慰?

 


塔拉 旋轉式情侶按摩器也是女明星購買的首要選擇。這款性能卓越的情侶按摩器能幫助女明星和她老公共同抵達高潮快感。

 

TARA™塔拉在做愛時穿戴,結合內部旋轉和外部振動的刺激,帶來令人驚嘆的雙重刺激與快樂,讓您打開性愛生活的全新篇章。

 

近乎無聲的振動和可反复充電的鋰離子電池,能夠讓女明星在工作之餘也能輕鬆使用。一次充電可提供長達兩小時的使用時間,使Tara成為一個方便的工作合作夥伴。

上一則:近百名選手奮戰艾尼斯中國美妝盛典,陣容強大堪比世界級別 下一則:美妝時尚:(小姐姐一副很”無辜“的樣子走在街上,誰欺負你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