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選手奮戰艾尼斯中國美妝盛典,陣容強大堪比世界級別

17歲的小美今天情緒有些失落,原因是她對自己製作的參賽作品不滿意,改了很多次,都沒有達到理想效果。她製作的衣服掛在衣架上,小美盯著它看了很久,最後,她拿起化妝工具,對助教敏敏老師說:“我先去練習化妝吧,這個等會兒再弄。”說完就收拾好自己的工具,帶領著模特坐到了化妝台前。

敏敏老師告訴記者,“小美昨天還在改她的作品,這個作品已經做了很久了,她是一個特別追求完美的丫頭。本屆艾尼斯中國美妝盛典(以下簡稱ACMA)的參賽選手都非常認真努力地準備此次比賽,傾注了很大的心血。在這個過程中,有的選手因為比較年輕,會出現心態上的波動,但是安慰一下他們就好了。”敏敏老師笑著說,“現在大家都進入一種備戰狀態,每天都不斷練習、優化細節,總體來說大家的狀態都很好。”

近百名選手奮戰艾尼斯中國美妝盛典,陣容強大堪比世界級別

倔強的追求完美的小美,是54個ACMA選手之一,在她的身上,記者看到了一種精神、一種匠心。這種精神和匠心,在艾尼斯學生和老師身上,比比皆是。

記者來到本屆盛典集訓室的時候,每一個選手都在化妝,因為距離比賽還有9天時間,真正的模特沒有到位,選手們就從學校的其他教室臨時拉了別的同學過來當模特。化妝術是一個熟能生巧的活兒,選手們還需要根據服裝和定位發揮創意、同時體現在妝容上。畫完了妝之後,本屆大賽的技術總監彭春波老師會對選手的作品進行點評、探討、修改,以期達到最好的舞台效果。

近百名選手奮戰艾尼斯中國美妝盛典,陣容強大堪比世界級別

從7月16日比賽集訓的那天開始至今,從選手到後台的工作人員,都擰成一股繩,攻堅克難、精益求精,據記者了解,一位專攻投票系統的技術人員,幾乎考量、試驗了各種方式,最後選擇了最優的一種。

本屆ACMA是由艾尼斯控股主辦,本屆大賽是第三屆,也是規格最高的一屆,本屆大賽匯集了來自全國各地校區的艾尼斯學員參加比賽,現場會有一眾美妝博主開通抖音、微博、快手等6個直播台,匯集50多家媒體全程報導大賽,還有20多名強大國際大咖評委陣容。高標準、嚴要求,大場面、強陣容,本屆艾尼斯中國美妝盛典,將會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在中國美業界掀起一番美麗旋風。

下一則:追求高品質生活美妍美妝成為萬千國內女性首選品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