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工具下載Instagram視頻和照片(無應用需要)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每天使用Instagram,同時,越來越多的人想下載Instagram視頻和照片,經過一段時間的發展,這已成為人們的需求,今天我將與大家分享 我用來下載Instagram視頻和照片的5個工具,沒有應用需要。

Instagram的流行代表了圖片社交時代的到來,這意味著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通過分享圖片和視頻進行社交活動,所以對於一些人來說,下載Instagram照片和視頻很重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3 我帶來的工具。

SaveInsta

3個工具下載Instagram視頻和照片(無應用需要)


SaveInsta是一個我經常使用的工具,它非常易於使用,並且有多種語言版本。 令人驚訝的是,它還提供下載vimeo視頻,這對於想要下載vimeo視頻的用戶來說是個好消息。 (有點奇怪,它的主頁是土耳其語。如果你想使用英語,你需要在右上角切換語言。)

SaveDownloader

3個工具下載Instagram視頻和照片(無應用需要)

SaveDownloader是我強烈推薦的工具,因為除了Instagram視頻和照片下載之外,它還提供youtube和vimeo視頻下載。 一個有3次下載的工具真是太棒了。 當然,我也喜歡它的界面,很簡單,這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InstaSave

InstaSave也是一個古老的下載工具,它讓我覺得它非常穩定。 當我迫切需要下載Instagram視頻時,我會選擇它。 它永遠不會讓我失望。 另外,我喜歡它主頁上氣球的照片,這讓我覺得很溫暖。

這是我推薦下載Instagram視頻和照片的3個工具,雖然你可能不需要這麼多,但我真的希望能幫到你!

上一則:五大美容機製造商和供應商 下一則:在街上穿洛麗塔洋裝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