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美容機製造商和供應商

眾所周知,女性的錢是最容易獲得的。 因為女性喜歡美麗,而且她們每年都會在皮膚和臉上花很多錢。 這也是美容院獲利豐厚的原因。 而現在開設美容院的費用非常低,即使你只提供脫毛服務,也可以賺取豐厚的利潤。

今天,我們將為那些準備購買美容機的人們展示中國五大美容機製造商和供應商,特別是那些技術水平較低的沙龍所有者,目前正在尋找為他們的業務添加美容機。

Top 1 : HONKON

五大美容機製造商和供應商

北京宏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可能是中國第一家醫療美容設備製造商。 現在,它已經從事美容行業的研究,設計,製造,分銷和服務超過21年。

他們的產品涵蓋皮膚分析儀,Q-Switched Nd:YAG激光,二極管激光脫毛,Ultrapulse CO2分數激光,Er:Bium玻璃分數激光,HIFU設備,Liposonix HIFU身體纖體系統,身體纖體和塑形系列,冷凍溶脂減重系列 ,RF和E-Light(IPL)系列,用於血管病變的980二極管激光,水和氧氣噴射,頭髮生長美容機,BMI高度重量機,微泡麵部護理和家用美容機。

同時,他們在世界各地設有分公司,這對客戶來說很重要,這意味著他們可以提供及時的售後服務。

Top 2 : LUMENIS

五大美容機製造商和供應商

LUMENIS成立於2006年,是外科,眼科和美容市場微創臨床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是開發和商業化創新能源技術的全球知名專家,包括激光,激光 脈衝光(IPL)和射頻(RF)。

該公司還在世界各地設有分支機構,這意味著客戶也有另外一個選擇。

Top 3 : DIMYTH

DIMYTH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位於中國廣州的美容設備製造商,由華南王先生創立。 Dimyth與研發,製造和銷售相結合,提供基於最新尖端技術的模塊化,經濟高效的高性能係統。

我認為雖然DIMYTH是一家新公司,但它的開發速度非常快,值得客戶關注。

Top 4 : TINGMAY

TINGMAY成立於2012年,是中國專業高科技美容設備製造商之一,專注於創新美容設備,製造,分銷商銷售和ODM / OEM服務。

Top 5 : IBEAUTY

IBEAUTY成立於2012年,是一站式美容天堂之一,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滿足最多樣化的美容設備需求。

我認為雖然IBEAUTY已經很久沒有成立,但我被他們的原則所吸引:

為買家提供最高品質的先鋒美容設備。

我們希望對待每個人,提供出色的服務。

在公平和信任的基礎上與供應商,零售商和同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提升我們的形象,風格和聲望的聲譽。

追求利潤,但絕不以犧牲質量,服務或聲譽為代價。

如您所見,醫療美容行業已在中國生產了許多優秀的公司。 我認為今天在這裡的五家公司只是一小部分,未來會有更多偉大的公司誕生。

如果你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容院,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助你:)

下一則:3個工具下載Instagram視頻和照片(無應用需要)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