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選擇激光脫毛?

我認識一個女孩,她在16歲時就開始使用比基尼蠟,那是11年前。

因為她害怕被媽媽發現,她對母親撒謊,並與好朋友一起開車出城約25分鐘。 她所記得的只是到處都是類似spa的蠟燭,有點stir不安的狀況,並且擔心她的媽媽在脫毛治療期間會給她打電話。

但是,該過程非常痛苦。

從那時起,她已經接近50次比基尼和巴西蠟,她不得不忍受每次脫毛的痛苦。

幸運的是,當她開始接受激光脫毛治療時,她不再使用常規的比基尼和巴西蠟脫毛。

為什麼激光脫毛要比比基尼和巴西蠟脫毛好呢? 為什麼要選擇激光脫毛呢?

讓我們來看看HONKON的808cute 808nm二極管激光永久脫毛機。

為什麼要選擇激光脫毛?

1.激光選擇性地作用於毛髮中的黑色素,破壞溫暖的頭髮中的生髮區域。

2.自然脫髮,達到脫毛的目的。

3.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減少毛孔,同時使皮膚緊緻光滑。

為什麼要選擇激光脫毛?

在整個脫毛過程中,808cute提供足夠的能量輸出以損壞目標組織,而正常組織幾乎不受影響。 皮膚保護措施可確保足夠的目標組織損傷。 為了保證治療的安全性,在低能量密度模式下,將毛囊加熱到75℃,通過對治療手和毛囊的滑動維護,剝奪了毛囊和生長干細胞的生長活性。

如您所見,808cute更加安全,快速,無痛且高效,這是您首選的脫毛機,因此您應該選擇激光脫毛。

上一則:在街上穿洛麗塔洋裝是種怎樣的體驗? 下一則:為什麽我建議您從事激光紋身去除工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