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面膜推薦2019, 必買單品報你知

面膜一直是受眾最廣的產品,不管是男人或女人都會使用,但是面膜品牌這麼多,到底該怎麼挑呢?今天就為大家帶來保濕面膜推薦2019系列介紹文,看看有哪些必買單品。

1.
MEDIHEAL x BTS 高效保濕導入精華面膜套:這是目前韓國最火紅的保濕面膜,非常適合有敏感肌或是極度缺水的肌膚,成分中含有高濃度的玻尿酸原液,並且還有大量的維生素B和C,每盒五入,更是全球的模特兒或是明星一致口碑推薦的熱銷單品,補水效果極佳,但是價格稍貴。

2.Mediheal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MEDIHEAL這個品牌是由對皮膚具備專業知識的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究,研製出創新、有效及適合不同肌膚所需的面膜及護膚產品。專為乾燥缺水肌膚問題設計,使用多種保濕成份提煉而成的高濃度保濕精華液,長效保濕直達肌膚底層,使肌膚水嫩透亮,維持肌膚油水平衡,調理肌膚角質及改善毛孔問題。至今已在全球各地銷售已賣出超過3億片面膜呢!是去韓國必購入的面膜

3.Holika holika豬鼻子粉刺三部曲面膜:這款面膜在韓國相當火紅,非常適合怕痛但又想將鼻頭粉刺清乾淨的女生,有三種顏色的藥水,綠色有緊緻收縮毛孔的功效,粉紅色則有強效去黑頭的功用,灰色則是有深層溶化粉刺的效用。

下一則:林上立醫師榮獲第三屆微整形臉部回春比賽冠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