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

到了秋季跟冬季,絕對不能錯過露營囉,清邁是一個山城,周圍都被山為主,如果你是個山友,喜歡健行跟騎腳踏車,那ˋ這裡肯定是天堂,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素帖山、清道山、茵他儂山,今天則是要介紹位於湄林區Camp Chiang Mai。

Mon Chom山距離清邁市區大概1小時的車程,山上有很多的露營區,可以看見非常多美麗的風景,但是晚上卻非常的冷,光是白天時間,冷的程度就可以比擬拜縣的晚上了,雖然住在這裡可以看見美麗的風景,但晚上真的太冷了,如果要去上廁所,根本就是噩夢。

Camp Chiang Mai 雖然位於Mon Chom附近,但卻是在山的中段,所以天氣不會太冷,白天時間會比較熱一些,但是晚上天氣卻很舒服,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聚聚,喝喝啤酒,吃吃燒烤喔!

登山控絕對不能錯過的清邁健行路線

【清邁周邊】一起到茵他儂爬山趣!Pha Dok Siew Trail
2018清邁生活】小清新山城(2)-一起來爬清道山步道!!-Wat Tham Pha Plong Temple、清道溫泉
【清邁周邊】冬天來茵他儂山Kew Mae Pan步道爬山去!
【清邁生活】一起來爬素帖山!熱血Monk’s trail & Doi Suthep Hiking Trial~

【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
Photo by office website

Camp Chiang Mai有提供停車場,住客以本地人為主,但你不用擔心,因為櫃檯會說流利的英文,此外,他們家比較算是高級的露營區,價格比一般露營貴,但是應有盡有,基本上你甚麼都不太需要準備,只要收拾幾件衣服,帶個盥洗裝備就可以出發了。

【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
【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

看起來是不是很高級啊!雖然露營是不會有空調的,但是晚上天氣比較涼,加上他們有提供電風扇,所以不會太熱,第一次看到露營是睡床耶!而且還是蠻高級的寢具設備唷!

這裡不只提供毛巾,甚至還有吹風機,大家不要想說吹風機不是很正常嗎?那就錯了,之前去拜縣時,它就沒有提供吹風機,白天一整天出門,加上泰國天氣比較熱,流了汗當然會想要洗個頭,但是晚上天氣轉涼,沒有吹風機根本是噩夢啊!

如果很喜歡體驗自然跟當地生活,大家也可以參考我這一篇:
【2019拜縣Pai三天兩夜小步旅】Day 1 來去茅屋住一晚 Twin Hut Pai

【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
Photo by office website

廁所很乾淨,女生的洗手間跟浴室是分開的,浴室區空間非常的大,吹風機就放在浴室外的洗手台,可以自行取用,女生吹頭髮一般都要20-30分鐘,尤其是長頭髮的女生,當然會更久,但他們大概提供4-5台吹風機,所以不用排隊等很久唷!是不是很貼心呢?

【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

另外,露營怎麼能夠沒有烤肉呢?他們有提供烤肉區,有放置各式各樣的調味料,也有提供鍋碗瓢盆、竹籤、夾子,還有切菜板跟刀,當然,也會事先生好火,烤肉架甚麼都搭好了,等於是只要準備烤料就OK囉!

大家可以自己帶烤料,如果沒帶也沒關係,他們這邊也有賣醃好的烤肉串,只是價格比較貴,大概30-40銖一串,如果不想在這邊買也沒關係,從露營區騎車出去的路上,會看到一家家庭式的豬肉攤,他們有在賣新鮮的豬肉,即使到了晚上也都有營業喔!可以跟老闆娘買豬肉,然後請她幫忙切片,再把肉片帶回露營區,用他們提供的竹籤自己串好。

【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

不然在露營區附近有一個當地的市場,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像是新鮮肉品、海鮮、蔬菜,也有賣當地的熟食小吃喔!甚至還有賣小蛋糕,只是味道一般般,大家也可以事先買好熟食,或者新鮮材料去烤肉,因為他們烤肉區除了烤肉串外,其他都不會額外收費。

這次的露營感覺非常棒,不只店家設想周到,而且不需要準備很多東西,就可以體驗自然生活,對於想要嘗試露營,卻怕麻煩的朋友,這裡很適合你喔,只是比較推薦冬天再來,因為即使是冬天,白天還是有些熱,如果是夏天的話,露營可能會不太舒服喔!

CAMP Chiang Mai
32/2 Moo 5, Mae Ram, 湄林, 清邁, 泰國, 50180
電話: +66 93 996 9992
查看最新房價

看完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要來場不一樣的露營呢?下次來如果不想要花錢買比較貴的食材,可以事先買好,然後再來烤肉喔,烤肉器具完全免費,不需要額外租借,而且附近也有小市場可以買些食材,只是要注意別太晚去喔!下次來泰國,別忘了這個私房小景點唷!^^

【清邁周邊】一起來去露營-Camp Chiang Mai
點擊免費下載清邁周邊六大私房健行路線電子報。

Hey,你喜歡這一篇的內容嗎?那就幫我們分享出去吧!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歡迎你來信給我,或者在以下留言唷!:3
Email: violetpeng539@gmail.com

也別忘了訂閱我們的網誌,每周日早上10:00會定期更新~

只要你相信,夢想會帶你到想去的地方,就跟著風中的女孩來一場人生旅程吧!^^

上一則:【清邁生活】我所見過的Digital Nomad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