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邁生活】一邊念書一邊露營 Camp Cafe

Camp就位於Maya百貨的5樓,是個非常舒服的共享空間,外面也有座位可以休息。

清邁咖啡廳林立,各有各的特色,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位於Maya5樓的Camp,許多學生下課後都會到這讀書,不只如此,這也是個工作空間,內部非常安靜,適合學習和工作。

特別的是,來到這裡,即使不消費,也可以在這讀書(如果臉皮夠厚的話,哈哈^^),只是消費會有4小時的wifi可以使用,但如果本身手機有網路吃到飽,就沒有特別需要消費。

這家咖 啡廳最大的特色就是設計感,有拖鞋可以上去的階梯跟桌子,很有露營的感覺,採光非常的好,還有其他的生活空間,即使沒有桌子,階梯就可以當桌子讀書,是不是很自然呢?

在這裡學習、工作,甚至是讀書都是消磨一個下午的好方法,從後門出去,也有許多階梯,讀書讀累了還可以坐著發呆、跟朋友聊天,條是好心情再回去學習。

【2018清邁生活】一邊念書一邊露營 Camp Cafe從後門出去也有座位,下午時間如果不太熱,蠻適合在這學習跟工作的。

這家咖啡廳價位偏高,大概跟星巴克差不多,但是因為設計感好、環境佳,加上很安靜,平常很多學生去學習,很多老外去工作,所以常常客滿,加上24小時開放,晚上沒事也可以去打發時間。

CAMP at MAYA
位於: 玛雅购物中心5F
地址: Chang Phueak, 清邁府直轄縣清邁府 50300泰國
開放時間: 
星期一 24 小時營業
星期二 24 小時營業
星期三 24 小時營業
星期四 24 小時營業
星期五 24 小時營業
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星期日 24 小時營業
電話: +66 52 081 199

其他相關文章:

【清邁生活】適合工作、放空的咖啡廳 Wake up Coffee!!

【2018清邁生活】吊床咖啡廳Muan Hostel Cafe

上一則:【2018清邁生活】好吃的壽喜燒Potto 下一則:2018泰國延長旅遊簽攻略(清邁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