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鼓達人(VD)

BABY:近三歲

和同事聊到媽媽經,同事提了一個建議,幫寶寶建一個表格,乖的時候蓋一個章,不乖的時候,打個叉叉!
經過一個月,終於,弟弟得到了十個乖寶寶章,於是我答應他可以到SANDY阿姨家玩打鼓! 一到阿姨家,叔叔下樓接我們時,弟弟便抱著叔叔的大腿...唸了一個月了吧,終於可以到叔叔和阿姨家玩,弟弟開心的很!聽說上了樓,也抱著SANDY阿姨的大腿! 開始時,大大小小的小朋友都趴到地上去看貓咪,和貓咪玩。
我是太鼓達人(VD)

還等不到吃飯,大小朋友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於是叔叔便拿出了太鼓。開始時,弟弟只是牛刀小試了一下!沒想到,還有哆啦A夢的音樂,這熟悉的音樂,勾起了弟弟的表演慾,愛現極了!不過這麼棒,連媽咪都不知道他還會這一招!又是轉身又是劈腿,但是這麼愛現法,分數其實非常的低...沒關系,那不是重點!後來爸爸看了片子之後,急著要帶回去現給家人看。
我是太鼓達人(VD) 後來從阿媽那邊得知,原來弟弟是和電視上打鼓學的啦!要不是阿媽說的,我還以為他又是太鼓天才一個呢!真是太有趣了!

【太鼓達人實況轉播】
上一則:羅東久屋麗緻三天二夜之行 下一則:S-26 送的榮譽獎(VD)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