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予了一切美好故事的開始

  眼看著夜色已經降臨,我望望墻上的掛鐘,已經晚上十點,是該下班的時候了。於是,超市關門開始盤點一天的營業額,反復計算了很久,才能邁出超市的大門。我看見母親在濕漉漉的路邊一直徘徊,於是我趕緊奔過去,對著母親說:“怎麽這麽晚還不回家?”母親笑笑:“我看你們關了門那麽久還不出來,就趴在門上想望望你們,腳下滑了一下,卻摔了一跤。”我的心裏一緊,連忙詢問是否摔傷?母親連連搖頭:“不礙事,不礙事。”望著七十多歲的母親在深夜裏等待我的身影,我此刻感覺很難過和無奈,也就是此刻的我才會一直讓母親擔心,而且還是在下雨的路滑天氣,母親如何能不摔跤。

  我和母親打著傘,默默的走在漆黑的雨天裏,我對著母親說:“快點回家吧!已經太晚了。”母親點點頭:“明天要六點多上班是不?”我也點點頭。

  一夜間我總是睡不著,有著太多的心事。對於孩子的學業,對於父母親的惦記,對於我的工作,都像一個石頭壓在我的心頭,讓我喘不過氣來。碾轉反側的熬過了夜晚,迎來第二天的時光,於是,又奔赴超市,進行再次的收銀工作。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流,讓我感覺將自己置身於河流的漩渦,自己正在漩渦裏緊張的遊著,拚盡全力的想遊回岸邊。母親的身影悄然的探出,朋友在我的櫃臺外偶爾現身,孩子和愛人悄悄的走過,自己的原同事對著他人說:“她剛來,一定幫助她慢點。”於是,我發現,自己居然有著這麽多人的關心。

  母親的飯菜依舊按點送來,我吃著母親的飯菜,發覺,勞累了一天的胃,對於母親熱氣騰騰的飯菜,居然感覺很渴望、很渴望。版權作品,未經書面授權,嚴禁轉載,違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

  遇見,相識,似花結成蕾。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嗎?那天,天灰蒙蒙的,不一會,天空飄起雨來,雨越發大起來,他與她剛好都在屋簷下躲雨……片刻的停留,這樣的遇見、相識仿佛早已註定。為何偏偏是你,在最好的時間遇上你,這應該是一種幸運吧!那天,那時,那地點,這樣的遇見剛剛好。花結成蕾,花蕾還未綻放的時候,應該是最美好的時候,她賦予了一切美好故事的開始。

下一則:這樣給你的黃褐斑內調,可根除黃褐斑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