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如何開口「跟爸媽提說要結婚」!?

如何開口「跟爸媽提說要結婚」!?
(攝影提供 / 阿卜的攝影工作室

 

其實有時候覺得長輩都是會猶豫的!!(針對女生來看)

鼓起勇氣對爸媽提及婚事問題,爸媽總是會說再看看..多觀察...

有時爸媽又會心血來潮說:「你們都沒有想結婚的打算嗎? =.= (明明之前就被拒絕過了..也乖乖地聽話再看看..多觀察...) 」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戲@@"

 

最近新娘在討論的新話題!!

有時候想想...提婚事真的又緊張又怕被打槍@@"

有幾種方式推薦給大家~

 

1. 靦腆地跟爸媽說,男友求婚了,在考慮要嫁嗎?(看看爸媽的反應...)

 

2. 先和爸媽隨意聊到婚事,看看爸媽的反應,並游說爸媽到可以結婚。

 

3. 先和男友討論一下大概甚麼時候結婚,女方再直接告知爸媽計畫及結婚的時間,爸媽會覺得真的有想過規劃。告知爸媽後,要記得再請男友穿著正式在過去明確的告知父母和婚後規劃,表示尊重。

 

4. 挺著肚子不用說爸媽也會問 (( 極端了!!!!!!比較不好的方式~~

 

5. 男友私下先告知女友爸媽,說明想娶她女兒, 請求長輩答應。

 

6. 直接一點,勇敢地跟爸媽說我要結婚了。

 

7.在爸媽最開心的時候小心透露一下想結婚。

 

 

ps. 小編建議兩人一定要先見過對方父母,而了解父母對另一半的喜愛,再看看該如何提到結婚的事情

兩人各自一定要先跟父母提婚事最好!!

突然到家拜訪直接告知父母婚事,父母可能會措手不及~~而被拒絕或考慮唷!!!!!^^

最好還來個完整的兩人人生規劃,讓父母覺得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如何開口「跟爸媽提說要結婚」!?如果小編分享的文章對你有幫助,記得一定要來>>  WeddingDay  粉絲專頁,加油打氣!

如何開口「跟爸媽提說要結婚」!?或是來官網看更多 小知識 與 婚禮相關服務 >> WeddingDay 官網

如何開口「跟爸媽提說要結婚」!?粉絲們的支持都會是 WeddingDay 持續整理和分享的最大動力唷!感謝大家!


轉載於WeddingDay =>  如何開口「跟爸媽提說要結婚」!?

上一則:辦個婚禮壓力大到頭昏腦脹?學會紓壓才能辦好婚禮 下一則:女人在意嗎?求婚這件事 (可以推薦給有心的男人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