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幾句話...婚禮中爸媽感動了嗎?(感謝父母的台詞 )

短短幾句話...婚禮中爸媽感動了嗎?(感謝父母的台詞 )

照片提供/魚先生(I AM Fish)攝影

 

小編每次看到新郎新娘致詞~總是鼻酸的想流淚((但我都忍下來了~小編喜愛給人堅強的感覺~

很多新郎新娘當天都是哭得唏哩嘩啦~尤其是新娘~

平常沒有想這麼多沒這麼多感觸!!!

當婚禮當天自己講出來時~~真的會很捨不得離開心愛的爸媽

但..

致詞該從哪邊開始呢?

小編有整理了一些簡潔有力的一些話讓新人們參考~話不用多到讓人聽不下去~

就像演偶像劇一樣!!抓到重點在非常時刻說出"我愛你"之類的~讓大家覺得太浪漫了吧!!!哈哈

來看看吧!!

 

 

感謝的話- 新娘對父母說:

謝謝你們把我帶到這個世界,讓我感受到幸福與甜蜜,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

感謝你們這些年來對我的栽培,從小到大給我的一切,真的辛苦了。

近幾年看到您臉上的皺紋和漸漸變白的頭髮,我的心裡總是有些不捨。女兒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能好好疼愛兩位並孝敬你們。

雖然從今天起我要嫁人了,但是女兒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我會好好的和他一起共創美好,一起孝敬您,不在讓您操心!爸媽,這麼多年,辛苦你們了!

 

 

感謝的話- 新郎對岳父母說:

感謝爸媽辛苦的將您的女兒養大,給我一個這麼懂事又體貼的老婆,您對女兒的無微不至守護,接下來讓我代替您,一輩子不會離開她,並保護她!

讓爸媽看到女兒比其他人都更幸福!

同時也感謝她,讓我多一個爸爸一個媽媽,我們會好好孝敬你們,謝謝你們~

 

 

感謝的話-新郎對新娘說:

謝謝妳願意喜歡我接受我,妳已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從認識到現在有妳的陪伴真得很幸福,無論傷心或歡樂,妳總是理解我、支持我!

能娶到一個善解人意的妻子,這輩子真的無怨無悔了

只有妳值得我這樣對待

接下來的人生裡,我會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妳開心無慮,讓妳知道嫁給我比別人更幸福!我愛妳!

 

 

感謝的話-新娘對新郎說:

我很感激在我的生命裡,遇到你!

你願意認真地聽著我每天的故事,安慰我,給我愛,讓我感到幸福

在未來裡,會幫助你,成為你生活上的得力助手

願意永遠牽著你的手,繼續人生的艱難冒險

因為有你~讓我的人生更完整了,我愛你!

 

 

----

 

 

總之結婚這天除了新人開心之外!!!

最最最開心的就是父母親了~

婚禮準備雖然忙碌~

但千千萬萬別讓父母傷心!要好好溝通協調唷!

如果還沒找到 "婚攝" 的新娘可以看看這幾位大師►►https://www.weddingday.com.tw/per_work.php?type=1



轉載於WeddingDay =>  短短幾句話...婚禮中爸媽感動了嗎?(感謝父母的台詞 )

上一則:小資女也能當公主~直擊婚宴會館內的超豪華新娘房! 下一則:你知道婚宴吃了些什麼嗎?關於食安,我有話要說!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