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

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




不論你是雙眼皮或單眼皮,肥厚如金魚般的泡泡眼總是帶給你困擾;讓帥氣或美麗的你失色不少!在過去,改善的方式,沒得選擇,只能割雙眼皮,既得忍受漫長的恢復期,又要承擔可能留下疤痕的風險!所幸,科技的更新帶動醫療技術的進步,人類對「美」的渴望及追求「完美」的心願也使醫療技術更突破與更臻成熟。消費者對眼部整形手術的要求,也從早期單純希望眼睛變大一些,演進到逐漸要求手術成果自然,甚致近幾年來,更渴望手術成果不但要「自然又有形」,還要「無痕且恢復快」,於是,最新一代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手術便因應誕生。


車參聖整形外科院長車參聖醫師指出,對於脂肪層過厚的「泡泡眼」一族,傳統上是以切開法-也就是「割」的手術式為主。但畢竟是用「割」的手術方式,雖然整形美容外科醫師的縫合都很細緻,仍免不了疤痕的發生;而且,只要是切開式的手術,漫長的恢復期是逃不掉的!外開雙眼皮再加上抽脂的動作,術後腫脹必然會較單純形成雙眼皮更加乘!


假若因為怕留下疤痕、不能接受漫長修復期…等等原因,而不處理眼皮上的脂肪,就算是擁有迷人的雙眼皮或者是有個性的單眼皮,也會因為厚厚的脂肪塊下壓而失色不少,再加上,下壓的脂肪也會加速眼尾下垂及老化的發生。


因此,整形美容外科衍生出新一代
『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手術,目標就是在「無痕無疤」的前提下,將這惱人的脂肪塊完整且適當地做移除。其優點是,少了皮膚上切開的動作,相對地對組織破壞力降低,減少術後腫脹,也大大縮短恢復期;更重要的是日後沒有任何疤痕,有如渾然天成!
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

 

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

日本整形外科醫師甚早做這方面手術的開發,車參聖醫師也將這手術引進台灣。相較於割的手術式確實優點甚多,不但手術時間大幅縮短一半以上,恢復期更縮短為四分之一,而最大的優點則是-「零疤痕」。車參聖醫師以往處理有泡泡眼相關困擾的人,也是採外切式的作法,雖已用最細的線來做顯微縫合,但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人仍免不了疤痕的發生,閉眼時仍能隱約看到手術的痕跡。


全方位電眼術—隱形無痕去泡泡眼+日式訂書針


有了這項『隱形無痕去泡泡眼手術』後,對於不想改變原本雙眼皮寬度,或單眼皮不想變為雙眼皮的人,可選擇單做隱型無痕抽泡泡眼即可;然,對於想藉由手術形成更完美之雙眼皮、或想讓原來雙眼皮再更大更深邃些、甚致想讓內雙變成外雙的人,建議可再搭配「日式釘書針」手術,即可在「無創無疤」的情形下既解決泡泡眼又立即擁有明亮有神的迷人電眼!此項手術雖不複雜,但仍有賴於整型外科醫師的經驗與對解剖構造的熟悉度,故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是十分重要的。

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

 

術後照顧非常單純,因為「零切口」,所以不影響洗臉與上妝。不過術後最重要的是,注意五日之內面部表情勿過大!以免干擾恢復。

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
上一則:打造韓流明星鼻 下一則:宅男變身日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