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韓流明星鼻

打造韓流明星鼻



鼻子是顏面之中心位置,主宰了顏面的美醜!臉部整形要立體有型,而且要有加長效果,鼻整形手術居於重要地位,一個良好的鼻整形,不是僅將鼻子墊高而已,而是要將臉部的魅力與迷人度做出來,從鼻唇角、額鼻角、鼻尖投射角、鼻孔到鼻翼緣與鼻尖的關係,都是需要改善的部份。以往鼻整形只是在配合臉型,居於配角,但是現在醫美技術與觀念進步,是要做更積極合乎臉部的鼻形,不但要改變臉形,因為做出較長與合乎比例的鼻形,因此會在視覺上造成較長的臉形效果。


鼻子好壞與事業、財運密不可分


而且按照中國在面相學上的說法,鼻子主事業,又屬財帛宮,直挺鼻樑加上圓潤鼻頭、豐厚的鼻翼,屬招福納財吉相,且鼻子更代表一個人一生的運勢,因此山根代表事業的運勢,高挺的鼻樑代表一生順利、事業有成、幸福美滿。什麼樣子的鼻子才是有好的運勢的呢?基本上不能有低扁短窄、歪斜起伏的外觀,容易有事業不如意、健康不理想、感情不順遂、心術不真誠的缺點。好的鼻子最重要的就是要直,最好的是豐隆而有力,鼻孔藏而不露。


傳統隆鼻手術缺點多


提到隆鼻手術,傳統矽膠隆鼻鼻尖無法充份延長,往往形成朝天鼻,如果硬使用矽膠軟骨支撐轉折觸,常常會在鼻尖出現白白的一點或者是矽膠軟骨穿出的危險,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醫師表示,這是鼻中隔在下外軟骨的支撐力不夠的原因,矽膠因為在鼻尖與鼻樑沒有生命的假體,阻礙了鼻樑血液的循環造成莢膜形成。等到十年、二十年時間久了,會縮短與朝天得更嚴重。


最新韓式「嘟嘟」鼻雕術,二次隆鼻也很適合


目前人工肋軟骨有新材料,即(Tutogen),為同種異體,來自韓國最新隆鼻方式,類似人與人之間的組織與器官移殖,經過高科技處理,可去除免疫排斥的活組織,它是一種非常穩定而且堅硬的材質,和我們人體可以幾乎完全密合不會排斥,此類似牙醫補骨用的骨粉,可以取代實際的肋軟骨,並減少病患取出肋軟骨的手術需求,大大降低了手術風險及費用。


(Tutogen)的材料因為非常堅硬,所以在塑造鼻頭與鼻翼的效果非常立體,不但可以改善傳統隆鼻的缺點,
所以很適合隆鼻後不滿意的您,而且對於想要改善朝天鼻或蒜頭鼻的患者,也是非常適合的隆鼻手術。


在以往的隆鼻手術中讓醫生較棘手的部分就是鼻頭型狀的部分,有許多求診的客人本身條件可能鼻型太短或鼻頭太大有點朝天鼻,像這一類的鼻型在所謂的韓式隆鼻(L型鼻骨加上耳軟骨)較難達到客人要求的秀氣挺鼻頭,或有些人喜歡微微上翹的可愛鼻頭。因為耳軟骨能取多少量有限,而且耳軟骨本身材質較軟所以很難達到堅挺的鼻頭感覺,至於鼻中膈軟骨又因個人條件堅硬程度不一,現在有(Tugogen)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Tugogen)在韓國隆鼻手術中已經廣泛被使用,所以我們在許多韓劇中看到韓星們的秀氣堅挺鼻都因(Tugogen)這個神奇的材料所賜喔!
打造韓流明星鼻



上一則:隆鼻手術 真的能靠整形開運嗎? 下一則: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