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與按摩正確觀念


隆乳手術與按摩正確觀念



在診間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醫師,隆乳手術後我都有按摩,為什麼還會變硬?」所謂的變硬就是莢膜攣縮,這也是自有隆乳手術近百年來,患者與醫師最感頭痛的問題,醫學上其發生率為8%,且隨時間越長可能越增加。


事實上,隆乳時,不管用何種方法,都必須要先剝開空間,但人體組織都有自然修復的功能,例如表皮擦傷或削掉一層皮,不去管它,也會自己慢慢長好,同樣的,當隆乳手術的傷口剝開後,若無義乳植入,那麼傷口第二天就黏回去了,但義乳植入後,中間的部份無法癒合,但周圍的傷口會慢慢癒合縮小,按摩的作用就是隨時擠壓義乳袋,來頂住剝離後的空間,不讓空間縮小,但要達到效果必須二十四小時分秒不停,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辦得到,所以與其一天或數天到診所按摩一次,其他時間完全不去動它,不如隨時隨地的按摩幾下反而來得有效,但這也只能幫助防止空間的縮小,莢膜本身如持續的增厚,按摩是幫不上忙的。



很重要的一點是,有人認為按摩要越早越好,但是太早按摩,會造成疼痛感加劇,而且容易發生傷口裂開、血腫,甚至於感染的機會也就大增。事實上,一個新鮮的傷口,即使已癒合,在一個禮拜以內,若施以壓力,仍會再度裂開,因此,只要在一週後開始按摩,其效果仍然存在,而且可以減少疼痛以及併發症的產生。

隆乳手術與按摩正確觀念

 

隆乳手術與按摩正確觀念

 

隆乳手術與按摩正確觀念
隆乳手術與按摩正確觀念
上一則:最新3D雙層複合抽脂提拉 下一則:幾可亂真的隆乳手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