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作黑輪妹

黑眼圈最討人厭的地方不僅僅是美觀問題,甚至還會讓妳在職場上大大扣分。小道消息常傳聞,黑眼圈不是來自於縱慾、就是夜生活多采多姿。長官開會的時候,面對妳的大黑眼,力氣也少了半截,怎麼看都是無精打采的眼神,叫人如何相信妳的辦事能力?


怎麼辦?總不能每天都學埃及艷后、搞煙燻妝這套吧!搖滾風只能救急,歸根結柢妳還是必須找出黑眼圈的根本原因。


黑眼圈的形成原因


到底為什麼有些人沒有黑眼圈,有些人卻天生掛著大大的兩圈?難道是眼霜塗得不夠厚?
據車參聖醫師專業的說法:「黑眼圈乃因眼周組織不健康所致。」簡單的說,就是因為眼睛周圍的循環不良或是組織不健康,再加上長期使用的壓力,久而久之就會造成色素沈澱,變成「黑輪」,也就是黑眼圈囉!check以下五點,先找出造成自己黑眼圈的原因,再來對症下藥。


一、過敏性鼻炎:因為呼吸不順暢,鼻子周圍循環不良,長久下來就會間接影響導眼周的微循環,黑眼圈就跑出來啦!過敏性鼻炎不解決,黑眼圈也無法斷根。

二、先天下眼瞼不健有些人先天下眼瞼的軟組織厚度不足、或較不健康,眼瞼皮膚變薄後,容易讓顏色看起來不健康。

三、老化:隨著年紀增長,淚溝的軟組織會日漸萎縮,干擾到循環,因此產生黑眼圈。同時因為眼窩凹陷,燈光照射下產生的陰影,也會使黑眼圈看起來更嚴重。

四、眼袋的壓迫:
眼袋也會干擾眼周的循環。

五、先天眼周色素較深:努力促進循環卻還是「黑」一圈,可能就是先天因素囉!


「睡飽」是首要課題,不要用眼過度,讓眼睛得到適當的休息,不但健康、也較不易產生色素沈澱。不過偏偏有些人即使睡再飽,「黑輪」照樣黏在臉上,這時候,除了愛眼運動與眼霜保養,妳可以考慮雷射去除色素,但最積極、最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法就是手術了。


在諮詢過專業整型醫師後,可以選擇的手術有以下兩種:


一、移除眼袋:咱們的帥哥總統常常被媒體拿出來做文章的就是「眼袋」。眼袋是黑眼圈的幫凶,儘早移除,不但能促進循環,還能改善下眼瞼處皮膚鬆弛,以免老氣橫秋,一石二鳥。

二、填補淚溝:現在流行用「自體脂肪移植」來填補淚溝,效果立竿見影。因為是自己的組織,微血管會長入建立新的微循環;而隨著微血管的重新建立,使得微循環變的更豐富,再加上此處的組織增厚了,整個人看上去氣色會變好許多,不但局部肌膚變白,眼睛也更有神。


「眼睛是靈魂之窗」絕對有道理,不管是電眼、媚眼或是一雙自信的眼神,都是人際關係與職場上的重要利器,不要讓自己輸在「黑眼圈」,積極面對它!改善它!並且尋求醫師的協助,除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也會年輕好幾歲!
我不要再作黑輪妹
上一則:無精打采怎麼辦? 下一則:最新第三代巴西式豐臀術
我要留言:
  • 自然
    2018-12-13 05:01:09
    像我自己本身也是去做終身眼袋黑眼圈手術之後耶,內開的外觀沒有任何疤痕效果很自然!不用刻意去遮瑕黑眼圈了 手術後五年了眼袋黑眼圈都沒有復發過
  • 2018-10-19 08:15:05
    真的眼袋做完以後會加分很多,像我自己本身也是去做終身保固眼袋黑眼圈手術之後,眼皮外觀沒有任何疤痕效果很自然!就一直氣色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