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面相帶來更好的人生

2008總統大選,馬英九這一戰打的漂亮,不但為國民黨重新奪回執政權,更為許多陷入經濟谷底的台灣人民重新注入了希望,就輕鬆一面來看,有人讚許馬英九鐵腕作風,對於許多女性選民而言,馬英九代表的不僅僅是台灣的新希望,馬英九英挺正直的外表,更成了令人敬仰的全民偶像。


馬英九的成功,原因當然不會僅僅於他的一附好面相,但不得否認,人的天性就是喜歡追求美好的事物,先不論能力強弱,長的比較好看的男人、女人的確在職場上就是多佔了那麼點便宜,事實上,面相分“三停”、“五官”、“十二宮”,而掌管人際關係及桃花指數的就是眼睛,若從眼睛來看馬英九,天生具有桃花眼的馬英九,也難怪縱有政治不沾鍋的外號,卻絲毫不影響他一路邁進總統府。

好面相帶來更好的人生

眼睛對運勢會有何種影響


既然眼睛對於人際關係及運勢有著如此關鍵的重要地位,當然不可小覷,相信許多人都聽說過,無論男人或女人,眼睛部位有臥蠶,即代表著良好的異性緣,這種類型的眼袋,通常很小且結實;不過如果是垂在眼睛下的鬆垮型眼袋,那不但讓人看起來無精打采,而且還有早衰的象徵,換句話說,就是讓你看起來老個10歲啦,這樣的眼袋,不但一點都不美,更是異性緣的殺手!


眼袋的形成主要是因為眼眶周圍支持組織,因為老化與重力影響鬆弛造成眼眶下脂肪凸出,不過,眼袋的保養十分消極,因為沒有任何一種保養品可以讓眼袋完全消除,最佳的保養方法,就是多休息以及放鬆生活壓力,若想用整形來改善,傳統的方式就是將凸出的脂肪切除,但是眼袋除了脂肪凸出外,下臉頰組織的凹陷也必須考慮進去,否則單純為了眼袋把脂肪拿掉,卻造成臉頰下凹眼袋是不見了,但蒼老感依舊無法獲得改善。


國內外知名的整型醫師都同意,眼袋手術基本上要保留脂肪(fat preservation)。因為眼睛周圍的脂肪是作為保留眼球的保護墊(cushing)。單純地把脂肪拿掉是減少對眼球的保護,而且結果並不自然,因此漸漸不被使用了。


目前有兩派作法,第一個是所謂脂肪歸位(fat relocation),它將凸出的眼袋脂肪塞回原處再將老化的筋膜縫合加強。因為把脂肪歸位是恢復年輕時代脂肪的位置,使眼球得到更多的保護,不會有以前單純地把脂肪拿掉,有術後眼睛容易疲累的感覺。


好面相帶來更好的人生

第二個就是眼袋的脂肪拉到眼眶下,同時矯正凹陷的臉頰及淚溝,即所謂脂肪移位(fat reposition)。它的觀念就是將鼓出的脂肪分離出,墊到下眼眶臉頰的組織,使得眼袋消失而眼眶下臉頰更飽滿,不會有看起來中臉部有凹陷消瘦的感覺。近來有許多人花了很長的手術時間企圖將臉頰上拉,所謂「中臉拉皮」回春術,換來的不是效果不佳,就是下眼瞼外翻的結果。

好面相帶來更好的人生

這是因為中臉拉皮沒有很好的支撐的緣故。而一個簡單的眼袋手術,利用脂肪移位的觀念,就可以分改善中臉部的老化。尤其「淚溝痕」這部位,一向是整型手術困難度較高的地方,用脂肪移位手術也可同時得到解決。


這兩種手術方式各有其適合的適應症,例如,將脂肪縫合回原處(relocation)可以同時矯正上眼皮凹陷的問題,合併有上眼皮凹陷的人可以考慮這個方法。下眼眶骨比較突出者也是比較適合將脂肪歸回原位的手術。如果是淚溝明顯,眼眶下凹陷比較厲害,這時候就建議將脂肪向下移位(reposition)。因此,要就整個眼眶周圍的整體考量,脂肪保留及脂肪移位的觀念是很重要的,否則單純為了眼袋把脂肪拿掉,眼袋是不見了,但人會覺得變蒼老了。


目前不管是眼袋移位或眼袋歸位手術都可以從眼睛結膜下內進行,外表沒有切口,用於年輕人效果也非常好。其實,年輕人的眼袋大多數與先天下眼眶骨凹陷有關,雖然有些人強調年輕人用傳統方式即可,但是年輕人使用脂肪移位或脂肪歸位的方式,會中臉部更加豐滿、有精神。不過,對於年紀較大,而且有多餘的皮膚者還是要使用睫毛下切口,外表會有一些疤痕。

好面相帶來更好的人生
 

 

好面相帶來更好的人生
上一則:全力挺愛夫 小楨圓臉變身美女辣媽 下一則:追求更好的隆鼻手術
我要留言:
  • 郵差
    2018-10-14 16:00:05
    我朋友就是去做終身保固眼袋黑眼圈手術之後,眼下的氣色變好了,也不會覺得很疲憊,效果很自然,和第一印象的感覺差很多,看他手術後五年了都沒有再復發過,黑眼圈也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