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移植大滿貫

毛髮移植大滿貫




正常情況之下,每一個成人大約有5百萬根毛髮,大約100萬根在頭部,東方人大約有8-10萬根毛幹分布在頭皮區域,也就是一般你的頭髮,當嬰兒出生時,每平方公分的毛囊數目約有1100根,此後就隨著年齡逐年下降,每一個毛囊一生之中大約重複長15~20根頭髮,每根頭髮每個月約長1公分如果不停生長的話約可以長1公尺,之後就脫落分離,再長出新的頭髮髮幹。



【頭髮生長週期hair growth cycle】



一般頭髮的生長分為三個時期,一是生長期(Anagen orgrowing stage),一是退化期( Catagen stage),另一個是休止期(telogen or resting stage)。
毛髮移植大滿貫

頭髮的生長週期


通常生長期很長而休止期很短,在休止期時頭髮仍然在頭皮上只是不再生長了,到了休止期 之後頭髮就脫落了,於是又引起了另一次的生長週期。即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生長期 …,如此週而復始。根據統計人類頭皮毛囊一生之中大約重複長15~20次循環週期亦即平均可活年之久。



1.生長期( Anagen or growing stage )
這是頭髮生長的 期間, 通常會很長約 3 年左右。


2.退化期( Cataqen stage )
在 生長期末尾,頭髮會開始進入退化期,退化期約 3 週的時間,這時間的變化是毛囊得較深處開始萎縮並生長速度減緩。


3.休止期( telogen or resting stage )

這時候頭髮停止生長,這時間約可達 3 個月,這個時期頭髮已經老了,它將會結束自己的生命而脫離頭皮,而後新的頭髮會從真皮乳突層中再重新長出來。


根據統計人類頭皮毛囊約 84~90%處於生長期,而退化期約2%佔左右,其次休止期約佔10~16%。 因此以一頭頭髮10萬個毛囊來算,一 天掉100根頭髮仍算正常,不至於造成禿髮 。


影響掉髮的因素



幾個原因為影嚮毛囊的生長時期:


第一個是年齡
,因為隨著年齡增加所 有毛囊數頭鬃總數會下降,因此就不像年輕時期那樣濃密的頭髮。

第二個是壓力,長時間的壓力會使得腎上腺素分泌旺盛長期腎上素過多會造成頭 皮血液循環變差,頭皮營養供給不當。因此本來血液微血管可以快速地提供養份給毛囊變得須要靠緩慢的頭皮流量 (perfusion) 來交換營養,就造成了生長期的改變 . 許多頭髮因此快速進入退縮期,而後進入了休止期,使得進入休止期的頭髮比例大增, , 成長期的頭髮此例減少。因此,外觀上看起來就漸漸地頭髮稀疏了。

第三是雄性荷爾蒙的作用,由於毛囊細胞對於睪固酮(testosterone) 的敏感性不同造成了有些人的雄性禿,在睪固酮的代謝之中當它被還原成去氫睪固酮 (DHT),它對毛囊的破壞力及影嚮更為顯著。因此,將睪固酮變成去氧睪固酮的還原酶抑制就可以達到減少掉髮速度的目的。

第四是油性的頭皮
,常常會長頭皮屑或者是阻塞這些毛細孔或頭髮的出口,因此也會阻礙頭髮的生長,坊間常常可以聽到換頭皮或者剝頭皮或果酸換髮術都是希望打通阻礙的頭皮出 口達到刺激毛囊生長的目的。


何謂毛囊單株移植術


人類的頭髮在顯微鏡底下是1
 或2或3或4根頭髮聚集成束的狀態,這稱為毛囊單位。在男性禿頭症的個案中,這些毛囊株中的終極毛囊逐漸被較小較細的毛髮幹取代,這個過程叫做微型化毛髮(Miniaturized hair),也就是越來越少及越來越細了。中國人平均每平方公分約長 71株毛囊單位(FU)約135根毛髮,平均1株毛囊單位含1.9根毛髮。


植髮新技術


目前,台灣及歐美的植髮中心幾乎全是採用傳統方式,由植髮技術員手工植髮。醫師幾乎只負責諮詢及取頭皮縫合傷口的工作,有鑑於此,為了突破傳統,為了讓手術更安全、快速的進行,我由韓國引進了放眼全世界都少見的第三代快速植髮筆。它可將傳統植髮時必須以較粗的針頭扎洞、止血以及植入的三個繁複的動作,集合在特殊的植髮器中一氣呵成,有效節省植髮的時間!它可說是二十一世紀頭髮再生技術的三大創新突破之一。


毛髮移植大滿貫


快速植髮筆的特色

◎病人疼痛度及出血量降低。
快速!一小時可植入600株是傳統方式的3倍以上。
更安全不傷害毛囊,滿意度更高。
因為快速所以才能由醫師親自來執行種植的動作。
植髮筆可應用於技術門檻更高的植睫毛、眉毛、鬍子及鬢角上,效果更好。
以相同的價格,體驗更先進安全的植髮技術。
有了它,女性禿髮或頭頂稀疏要植髮來增加頭密度者,手術時將可不必剃短頭髮。

毛髮移植大滿貫
毛髮移植大滿貫
毛髮移植大滿貫

          
多年以來我們累積了許多經驗,在台灣我們是快速植髮的領導團隊,在此我們也願意分享一些經驗與心得,我們真的覺得植毛髮已經不是存活率的問題了。而重要的是設計髮流與觀察每一根毛髮的角度,每一根毛髮都是有生命的,每植入一根都必需能夠感動自己與客戶,這才是真正的植毛髮。

上一則:困難隆乳 頑抗夾膜的解決之道! 下一則:不一樣的父親節禮物 淨膚雷射讓爸爸變帥歐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