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眼放大術

小眼放大術



許多人常常因為沒有雙眼皮會羨慕有雙眼皮的人。有雙眼皮會讓人羨慕是因為有雙眼皮的眼睛看起來明亮許多。同時睫毛線(眼線)很清楚。因為有雙眼皮,睫毛會顯露在外。因此也比較少有倒睫毛的現象。


不少人高高興興的手術完了雙眼皮之後一段時間就感覺怎麼剛手術完不久整個看起來還不錯的雙眼皮有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在眼頭的雙眼皮被上方的眼皮蓋住了。最後只有中間到眼尾的雙眼皮看得到。即使是天生就有雙眼皮的人,有不少人也會有上面所描述的那種現象;眼頭的雙眼皮被眼頭的眼皮所包住。這個原因,追根究底就是因為大部分人在內眼角都有內褶皮之故。


什麼是蒙古褶?



因內褶皮也就是大家所通稱的蒙古褶。會稱之為“蒙古褶“是因為,這個特徵是我們亞洲人,特別是屬於蒙古系列的人;韓國人、日本人以及大部分的中國人所共有的特徵。這個特徵可能是骨架的關係(低鼻樑,眼筐跟眉骨之間的關係較為平坦)讓內眼角的地方形成一張皮辦把眼筐的內側蓋住。有內褶皮瓣(蒙古褶)的眼睛的內眼角也因為被皮瓣蓋住,因他看起來,就鈍鈍的。整個眼睛的長度(內外眼角間的距離)看起來會比較短,眼睛小小的。說清楚一些不像西方人的內眼角那麼有形,那麼清楚。


蒙古褶會造成雙眼皮手術的問題!?


也是因為這樣,許多人在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或是怕留下疤痕沒有把內眼角的皮褶處理,因此就產生雙眼皮內側四分之一到三份之一的雙眼皮被蓋住的的後果了。當然,並不是所有的東方人都有明顯的蒙古褶的問題。有些人,他的蒙古褶並不很明顯。因此在做雙眼皮手術之後,在他的眼角內側形成的蒙古褶不清楚。眼角的雙眼皮只有被蓋住一小部份,不會影響雙眼皮的效果。因此也就沒有很需要去把眼頭打開來。


開眼頭的方式以留下疤痕最少最好


會想要把內皮褶打開讓眼睛變得比較長,眼頭的雙眼皮變得明顯的想法以及實際去這樣做並不是這幾年才盛行,早在五十幾年前就開始做了。至於開眼頭手術的方法有好幾種,其中有些方法因為會留下太多的疤痕已經沒有人採用。當然,每一段時期也會有人提出一些新的手術方法。但這些方法能夠經得起考驗而被繼續認定採用的方法,實際上並不多。最實際的問題是不要有太多的花招,要能把眼頭真正的打開,同時要留下最少的疤痕就是最好的手術方法。
小眼放大術 小眼放大術
上一則:荷爾蒙作祟 國中少女易狐臭 下一則:女F4成員Amy 全裸再出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