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提可塑!重建肌膚同時改善皺紋、酒糟肌

新一代提可塑!重建肌膚同時改善皺紋、酒糟肌

整理/編輯部

 

 

由以色列與德國共同研發的提可塑,採用TMA熱力點陣專利技術(Thermo Mechanical Action),以純熱能溫和傳導的方式接觸肌膚,因此不會造成輻射光傷害。日前,新一代提可塑發表會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現場邀請眾多專業的醫師與會,一同見證新一代提可塑的新功能!李承鴻醫師認為,新一代提可塑能創造1+1>2的療程效果,適合用於改善痘疤和凹洞問題,也適合與其他療程一同施作(如電波、針劑填充或皮秒),能提高病患對療程的滿意度。蕭皓天醫師表示,新一代提可塑所帶來的導純熱能,能為皮膚帶來較小的傷害,相當適合皮膚嬌嫩的眼周或脖子。朱思穎醫師提到,因為新一代提可塑的反黑風險極低,適合配合雷射治療來治療肝斑問題,還能再搭配使用肉毒桿菌素或是聚左旋乳酸導入,可營造出不利於黑色素生成的環境,讓肝斑膚質變的穩定。

 

特別提醒,術後可能會有紅腫熱痛與結痂的情況,約在數天內都會逐漸緩解。而懷孕、哺乳中的婦女,以及治療部位有傷口、皮膚癌、疱疹,或是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族群,都不適合施作此療程。

 

上一則:立線音波✖時尚雙后,共同締造抗老神話 下一則:「增肌減脂」不僅瘦的健康,還有曲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