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氦氣電漿」打造緊實彈性美肌

「氦氣電漿」打造緊實彈性美肌

撰文/Evelyn

 

『氦氣電漿』技術是一項全新的縮皮手術,對於緊實肌膚有著顯著的效果,也可合併抽脂手術做使用,核心技術已於全球獲得多項專利認證,更是全球知名整形外科醫師、外科醫師、甚至是抽脂專家的必備明星產品。而且微創傷口、恢復快、疤痕小,因此一上市就獲得高詢問度,許多愛美人士已經躍躍欲試。

 


 

什麼是「氦氣電漿」?

人會隨著年齡增長造成膠原蛋白流失,下顎失去線條感看起來,整張臉看起來鬆弛且出現老態,容易給人精神不繼的感覺,此時不只臉蛋,身體的肌膚也會開始失去彈性而造成鬆弛、垂墜,並缺乏彈性和光澤,像是最容易看出年齡的頸部、四肢,以及腹部、背部、臀部等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而有一些產後的媽媽或急速瘦身的人也可出現肌膚鬆垮的問題。

 

「氦氣電漿」可以解決大家鬆垮垮的煩惱,它是應用於皮下脂肪層的全面緊緻儀器。透過小於5mm的微創切口將氦氣等離子能量瞬間加熱治療區域,獨特的電漿技術可以在1秒內將溫度迅速提升到治療溫度85度,可最大量收縮緊緻皮下的纖維中膈層,有效刺激肌膚彈力纖維產生60%收縮,使表皮與組織達到超能緊緻的功效,對於治療輕度至中度的肌膚鬆弛有著非常良好的成效,能幫助肌膚擊退老化鬆弛,並有獨特的電漿套管搭配專利的氦氣冷凝系統,使治療過程中體表溫度不大於41度,避免燙傷,提升舒適感,也因此患者接受度高,更能防止治療區域生成熱點。

 

 

 

「氦氣電漿」適應範圍

治療的部位是全身性的,只要是鬆弛的皮膚都適合治療,像是臉部、頸部、手臂、後背、臀部、腹部、大腿等處,也可以搭配抽脂手術同步進行,當脂肪被抽除,組織中間會出現空隙,若術後沒有細心照顧,容易出現凹凸不平的狀況,因此若搭配抽脂手術可以使抽脂術後鬆弛的皮膚更加緊緻,「氦氣電漿」的問世無疑是許多有肌膚鬆弛困擾人的一大福音。

 

上一則:愛美新選擇!美國FDA認證「韓國肉毒」 下一則:到底玻尿酸、肉毒要如何選擇呢?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