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專利「水凝膜敷料」搶攻醫美市場

發明專利「水凝膜敷料」搶攻醫美市場

撰文/Nina

 

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越來越普及,想要達到預期的效果,除了慎選專業醫師、合格診所外,術後的照護也是一大關鍵!所有的雷射療程,都會造成皮膚表皮層組織破壞,變得乾燥脆弱,此時該如何重建修復肌膚?現在市面上有了一款新型的水凝醫用冷敷貼,由水凝敷膜以及精華液組成,不僅能夠保冷降溫、舒緩修護,還能深層滋潤,一上市就備受關注,到底有哪些厲害之處,一起來看看吧!

 


 

術後不能只靠冰敷!應搭配醫用級敷料加強護理

現今醫美雷射已相當普及,更成為許多愛美人士的定期保養選擇,雖然訴求非侵入性、恢復期短,但是術後的護理及保濕仍不容輕忽。為了舒緩療程後的肌膚不適,多會建議採用冰敷,但此舉只能讓痛覺神經麻痺,短暫的舒緩疼痛感,並阻礙修復力,冰敷過久容易造成血管收縮及變硬,導致運送修復因子或細胞的血管,無法在需要修復的受損區域作用,延遲啟動修復的炎症期,讓肌膚變得更敏感脆弱。為了加速修復,會建議搭配敷料,幫助傷口癒合,過往常會使用人工皮或生物纖維面膜,但每次在撕除時很容易會沾黏脆弱的表皮層,反而容易造成二次傷害。

 

 

 

專利水凝膜敷料與明基材料合作

醫美雷射療程後,肌膚會面臨乾燥缺水、敏感脆弱甚至紅腫的情形,想要縮短恢復期,甚至讓療程效果更加乘,此時最重要的護理就是深層滋潤及修復!近期有款備受討論的新專利水凝膜敷料,改善傳統敷料的瓶頸,生產水凝膜敷料的生技公司執行長Iven表示,八仙塵暴發生後,驚覺現今的傷口照護器材及設備的不足,因此公司決定先從敷料著手,將舊型傷口敷料再升級,此技術更吸引了明基材料合作,目前已佈局全球14項專利認證。

 

 

 

採用獨家水三相合一水凝膜敷料材質,同時結合四種功效 ───「冰涼鎮定、舒緩紅腫、深層修護、保濕補水」且具備三大專利技術

1〉水三相合一技術

將液態水轉換成固態冰晶水,藉由物理性降溫,二次熱轉化帶走殘留在肌膚上的熱能,能提供長達40分種以上的保冷降溫效果。

2〉專利緩釋技術

依照肌膚修復階段,分次定量緩緩釋出保濕修護因子,透皮給水、補充肌膚水分,能有效吸收足夠養分。

3〉三維濕潤平衡技術

提供皮膚最佳修復環境,彈性側壓技術能對皮膚產生封閉性負壓環境,讓皮膚細胞移動速度均勻,有助雷射術後傷口癒合。

 

發明專利「水凝膜敷料」搶攻醫美市場

◀(左)過去雷射術後會使用冰敷袋來舒緩不適感,但缺點是容易使血管收縮變硬,阻礙術後修護;(右)現在術後能使用專利水凝膜敷料,能降溫、舒緩、保濕和幫助傷口修復,更能達到客戶雷射術後成果的期待,更提升感受及質感。

 

上一則:「自體脂肪豐臀」經驗分享 下一則:年前「膠」出好命臉,關鍵就在膠原蛋白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