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青春」微整注射研討會 聚雙旋乳酸✖順型玻尿酸

「解鎖青春」微整注射研討會 聚雙旋乳酸✖順型玻尿酸

整理/編輯部

 

老化使得膠原蛋白流失、脂肪位移等,臉上開始出現凹陷、鬆弛等狀況,此時能夠藉由施打膠原蛋白增生劑或玻尿酸等填充劑來改善老化問題,但市面上產品這麼多,要如何選擇呢?就跟著編輯來聽聽專業研討會上醫師們怎麼說!

 

「解鎖青春」微整注射研討會上邀請到曾忠仁醫師擔任座長,及四位重量級講師-許乃仁、黃柏翰、林上立、鄭國良醫師,以不同面相分享臨床上經驗。許乃仁醫師表示,因為聚雙旋乳酸結構為特殊多孔性空心微球體,產品穩定度高,相較於過往的單旋類乳酸泡製時間較短,若搭配震盪器更可大幅縮短泡製時間,醫師在使用上更為方便;黃柏翰醫師指出,聚雙旋乳酸能依照個人需求來泡製不同的濃度來施打在不同的部位,所以應用性更高;林上立醫師分享,聚雙旋乳酸的特殊微球體結構有立即增加體積的效果,能免去許多患者施打單旋類乳酸時,經常會詢問到底什麼時候能看到效果的疑問;鄭國良醫師補充,聚乳酸過去大多當作藥物載體,目前也有研究將其應應用於經皮傳導或細胞療法,相信未來聚乳酸能在醫療上有更多的應用。而本次研討會上也醫師們也分享了由台灣製造的「順型玻尿酸」,採用CHAP®交聯專利和創新絲滑技術,使其相容性、順型度更好,目前有三種不同分子大小的劑型,也可合併膠原蛋白增生劑一起做複合性的治療,讓填充效果更好。

 

「解鎖青春」微整注射研討會 聚雙旋乳酸✖順型玻尿酸

 

上一則:「異體真皮粉」術後持久、自然度高 下一則:「自體脂肪豐臀」經驗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