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極體熱力雷射體雕2.0」雕出好身材

「二極體熱力雷射體雕2.0」雕出好身材

撰文/Evelyn

 

肥胖幾乎已經成為現代人的通病,但礙於時間、生活習慣,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到健身減重以及飲食控制,有時候想雕塑的部位並不是這麼容易練,因此許多人的減重計畫常常裹足不前,現在有更多人也開始選擇求助於醫美療程,也會求助醫美療程減脂及雕塑線條,讓體態更完美,而「二極體熱力雷射體雕」可有效溶解脂肪細胞,成為時下最熱門的塑身療程之一。

 


 

何謂「二極體熱力雷射體雕」?

是一種非侵入性體雕,原理是使用1060nm的二極體雷射對皮下脂肪細胞加熱,以「堆疊式」從皮膚表層向下傳達熱能至脂肪層,短時間內利用安全熱能造成脂肪細胞凋亡、再由身體代謝出體外,運用雷射科技精準控制能量,可以更精準消除特定部位脂肪,使得雕塑身體完美曲線更容易達成。根據臨床驗證維持脂肪層溫度在4247°C,讓脂肪細胞受到熱損傷而代謝,可有效減少脂肪細胞,每次治療約可破壞24%的脂肪細胞,治療部位在療程結束後的612週,脂肪層厚度會開始逐漸減少,大約在術後12周可看到明顯的療程效果,術後建議多補充水分,並維持健康飲食及運動,更有助治療效果。

 

 

 

2.0升級版本 舒適、安全性更高

近期於全球正式升級為2.0版本,儀器搭載的全新Guide Mode模式,新增了更人性化的肌膚冷卻機制,減少脂肪同時提供消費者更舒適、安全的體驗。儀器擁有四個平貼探頭,可符合治療部位大小、範圍,且可獨立或分開組合使用,一次可「多部位」治療,療程時間短,約25分鐘即可同步完成多個區域,由於為非侵入式療程,因此安全性高,術後也無需按摩可正常恢復生活,深受許多想要減脂及雕塑身材的愛美人士喜愛。

 

 

 

小叮嚀

二極體熱力雷射體雕主要是針對身體局部較難消除的頑固脂肪,可使體態變得更優美,因此若過於肥胖的人較不適合,建議先進行減重治療,後續再搭配雷射體雕療程,才能有一個好的治療效果。蟹足腫、凝血功能異常、自體免疫性疾病者、懷孕中也較不適合,施作前請先交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

 

上一則:中部診所特搜 台中、彰化、嘉義 下一則:伊麗莎白雅頓「HA白金澎潤保濕膠囊」全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