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診所特搜 台中、彰化、嘉義

中部診所特搜 台中、彰化、嘉義

撰文/Evelyn

 

每每大家想要施作醫美療程時,總會有台北比較好的迷思,因此一窩蜂跑到台北施做療程,有時候療程不只需要施做一次,因此常常續要來回奔波,其實台灣各地都有許多優質的醫美診所喔!醫美時尚本期特搜中部:台中、彰化、嘉義口碑優良、廣受好評的醫美診所,讓住在中部的你不用舟車勞頓的遠赴其它縣市施做療程囉!

 


 

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佐登微爾醫美集團成立於2020年,是知名美容集團「佐登妮絲集團」異業合作所成立的醫美診所,主打不動刀、疼痛少、傷口小、恢復快的非侵入式醫美療程,佐登微爾透過三階段打造精準醫美,提供客人最適合自己的醫美療程;而為降低客人緊張及不安全感,術前術後皆有諮詢師全程陪同,達到一站式安心、舒心、放心的客製化感受。

佐登微爾醫療長郭家鳴,自台大醫學院畢業後,曾在急診室擔任主任醫師,之後就轉戰醫美診所,累積多年的醫學美容經驗,透過速效的輕醫美療程,加強客人自身的優點,讓人變年輕漂亮卻又不著痕跡,打造獨特的專屬美,拒絕大眾整形臉。大家都以為醫美只是救美,讓人越來越漂亮,但它其實是一門預防醫學,在我們邁入皮膚老化、體力下降甚至是頭髮變少的過程中,透過醫美這門醫學讓身體變好也變美,同時心情也變得更好。從救急(急診)到救美(醫美),郭家鳴醫療長秉持著美就該與眾不同,來到佐登微爾,讓肌齡留在最美時光並加強個人獨有特色,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專屬美。

 

DATA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五段23樓之1

電話:04-8370266

官網:www.jourdenwell.com.tw

臉書:佐登微爾健康管理醫美診所

中部診所特搜 台中、彰化、嘉義

 

 

 

米瑞可診所

位於台中七期的米瑞可診所主打預防醫學,嚴慶年院長利用複合式抗老+醫美療程,讓許多求美者找回健康與美麗,在這裡你可以自信的找回你的青春,米瑞可診所幫助顧客抗老、賀爾蒙療法,再結合目前醫美光療和針劑,如皮秒雷射、電音波拉皮、肉毒桿菌素、埋線和針劑填補…等,同時院長也相當擅長女性私密處整形美化,解決了許多女性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

去年米瑞可診所開幕時也曾結合國家教育研究院前校長紀寶活舉辦「寶山活水無盡藏~油畫書法慈善義賣邀請展」,許多畫作開展首日當場被企業主認購,讓米瑞可診所的開幕慶充滿「醫美醫心、心美人更美」的善行,也為社會盡一份心力。而細胞治療特管辦法開放後,自體細胞治療逐漸在國內打開市場,院長積極投入參與大型醫院的細胞療法研究,希望未來能透過更多先進的治療方式幫助患者獲得健康與美麗。

 

DATA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1797

電話:04-2254-6387

官網:https://miracletw.business.site

臉書:米瑞可診所

中部診所特搜 台中、彰化、嘉義

 

 

 

嘉義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

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擁有專業的醫師團隊,以及專業護理師及細心的美容師,全方位協助改善每一位客人的需求。韓娜斯相信,唯有用最真誠、用心的態度,才能擁有彼此的信任,以達到療程最好的效果。體貼、溫暖、親切的服務,是韓娜斯團隊的原則,產品的使用也堅持使用「原廠認證產品」,即使需要花費高成本,也要給客人最好、最有保障的服務內容。對待客人如同家人,不打誇大不實的廣告,給出真誠與專業,只願換取每位客人的滿意、自信與美麗。

診所由院長韓晶領軍,曾任韓國多家整外醫院的研究醫師,擅長醫美微整針劑注射與多種雷射光療,也是經過許多產品原廠認證合格醫師,具備優質技術與貼心服務,在嘉義地區有相當不錯的好評,除了嘉義、在台中大墩路也有兩家診所,最近在網路上也是熱議不斷。

 

DATA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128

電話:05-286-5555

官網:www.hannas-pretty.com

臉書:嘉義韓娜斯時尚美醫診所

中部診所特搜 台中、彰化、嘉義

 

上一則:延緩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科醫師傳授有感3關鍵 下一則:「二極體熱力雷射體雕2.0」雕出好身材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