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含氧不足?活氧泡泡一次給你3種保養

肌膚含氧不足?活氧泡泡一次給你3種保養

撰文/Evelyn

 

不只身體需要氧氣,肌膚也是需要氧氣的唷!許多人肌膚出了問題,卻總是不斷地添購保養品,常常忽略了是肌膚缺氧所造成的問題,而無法真正的對症下藥做改善,增加肌膚含氧量,是擁有年輕水嫩肌膚的關鍵。

 


 

肌膚缺氧所造成的問題

人體每天吸進身體的氣體21%是氧氣,吸入肺部的氧有7%會被全身肌膚所利用。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含氧量也會降低,30歲以上會減少25%,而現代人由於生活習慣紊亂、壓力、飲食習慣問題、外在的髒污空氣、氣候轉換…等問題,也會造成肌膚缺氧,當肌膚含氧不足,會造成細胞從豐盈變得乾扁,肌膚細胞內的血循漸趨緩慢,細胞也會毫無活力,導致養分無法完整吸收。若有黑眼圈的人由於供氧不足,導致色素沉澱更嚴重,肌膚也會失去光澤、黯沉蠟黃、形成斑點,氣色不但看起來不好也會很顯老,除此之外,痤瘡桿菌為厭氧菌,只要毛孔阻塞、毛囊缺氧、皮脂腺不斷分泌油脂,此菌便易在此繁殖,讓痘痘生成更加嚴重。

 

 

 

活氧泡泡3 in 1多重保養

活氧泡泡電波3in1技術,一次療程中提供三種保養,結合亮白、潤澤、抗老,使用特殊設計之振動探頭,搭配美膚膠囊和專屬凝膠,兩者在肌膚上產生化學作用,形成大量細緻綿密的CO2奈米泡泡,溫和滲透皮內,啟動「玻爾效應Bohr Effect」讓皮膚組織氧氣含量增加,即使素顏肌膚也會充滿光彩、細緻、Q彈,成為名副其實的氧氣美女。

1.活氧三合一療程

充氧、導入產品的同時去除角質層,帶走肌膚的髒汙。

2.第三代專利RF三極電波

最安全、舒適的RF電波療程,透過多電極傳送導電電波到肌膚上,能量域為聚焦形式,密度高,能均勻地加熱真皮層,達到緊實肌膚,減緩皺紋生成。透過同時加熱淺層和深層肌膚達到可控制性發炎。

3.超音波導入護膚

增加肌膚吸收度,使細胞更能吸收活性成分,提高保養功效。

 

並提供全能活膚方案、光彩靚白方案供消費者做選擇,每次療程約30分鐘,大家可以自身情況每月進行一次保養療程,建議維持6次,效果更顯著,整體肌膚健康度也會提升。

 

上一則:東門捷運站 醫美診所特搜 下一則:複合式醫美除皺正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