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捷運站 醫美診所特搜

東門捷運站 醫美診所特搜

 

東門捷運站周邊區域是台北相當繁盛的地段之一,結合了永康商圈,吃喝玩樂一應俱全,深受海內外觀光客喜愛,來往的人潮絡繹不絕,除了吃喝玩樂,這區域的醫美診所也相當高品質、高水準唷!本期美麗地圖單元為大家特搜東門捷運站深受推崇的醫美診所。

 


 

東妍診所

東妍的醫師群擁有美容醫學會醫師證書,醫美整形經驗豐富,至今已服務超過上萬名案例,堅持使用高端歐美規格醫療儀器且運用專業操作知識,協助來此的患者變美。堅持不為降低成本稀釋劑量,不使用劣質山寨版原料,讓患者全然安心地享受蛻變美麗的過程,嚴格為消費者把關醫療品質和服務內容。

每一道治療程序由醫護人員全程陪同,並貼心的為患者詳細解說,讓每一位患者都能清楚的知道各程序內容,保障患者得到良好的醫療服務。皮膚科陳昱璁醫師了解皮膚結構,擅長消脂針(燃脂針)、皮秒雷射、電音波拉提、落髮治療、各種微整注射和埋線拉提療程,而東妍為滿足不同患者的需要,以不同需求進行分類,提供複合式治療,可說是全方位的診所,更能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112

電話:02-2351-89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302100/週六8301200

Facebook:東妍診所

官方網站:www.angelinabeauty.com.tw

 

 

東門捷運站 醫美診所特搜

 

 

 

環球診所

在東門商圈開業超過10年的環球診所,深獲許多愛美人士口碑推薦。術前溝通講解、醫師專業建議,以及維護療程安全性,是環球診所一直以來的3個堅持。陳榮峰院長追求「自然型微整」,希望每一位患者都能保持原有自己的特色,並親自體驗產品安全性跟材質,通過醫生認證才能正式引進診所分享給每位愛美人士。

專長微整七點拉提術、晶亮支撐術、玻尿酸填充,以及各式雷射療程,打造無創線條美學、自然完美曲線。並主攻電波拉皮音波拉提,提倡抽脂補脂手術。除此之外,陳榮峰院長也打造屬於男性的天堂『幸福門診』,特別為男性的第二面孔「陰莖」打造陰莖增長、增大手術,讓有這方面需求的男性能更加有自信,也讓您「性」福不再是煩惱喔!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844

電話:02-3393-71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302000/週六12301900

Facebook:環球診所

官方網站:www.globalmedical.tw

 

東門捷運站 醫美診所特搜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台北總院)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集結了多位醫美業界知名整形外科菁英醫師,於2018年正式進駐東門商圈,座落於六星級豪宅隱私空間,結合低調奢華、寬敞明亮的舒適看診環境,患者中不乏演藝圈的知名模特兒與女明星,美和隱私同時兼顧。集團總院長黃仁吳醫師-專長是將自身獨創的美學概念運用於眼部精雕與內視鏡隆乳手術上,熱愛醫學新知的黃醫師經常不定期與國內外頂尖整形醫師交流,掌握國際新穎的醫學技術。

院內堅持只選用通過衛福部許可認證之高端醫療儀器與醫療器材,同時設有兩間醫院等級的無塵手術室,並設有緊急供電系統與AED急救設備,安全有保障,為每位病患客製一站式安心的醫美治療規劃,感受有別於一般制式就診流程的「心」溫度體驗。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2

電話:0800-060-1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0:00/週六11:0016:00

Facebook: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Just You Aesthetic Clinic

官方網站:www.juclinic.com

 

東門捷運站 醫美診所特搜

 

上一則:治療糖尿病 棕色脂肪研究助一臂之力 下一則:肌膚含氧不足?活氧泡泡一次給你3種保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