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隆鼻 鼻子高挺、美麗又有型

客製化隆鼻 鼻子高挺、美麗又有型

採訪撰文/Miki;本文感謝林進達醫師邀稿提供專業諮詢(由東妍診所邀稿)

 

東方人普遍山根低矮,也常見蒜頭鼻、蓮霧鼻、朝天鼻等鼻型,愛美人士不妨嘗試「卡麥拉隆鼻+Goretex精雕鼻柱」的客製化療程,可以針對個人需求打造美鼻,讓鼻型精緻又立體喔!

 


 

Q.為什麼隆鼻要客製化?

想讓鼻子變美,雖然可利用微整形,以玻尿酸或晶亮瓷注射在鼻樑、鼻頭處,但這類方法的支撐力有限,維持的時間也較短,而傳統隆鼻只是單純植入假體,儘管讓鼻樑變挺了,卻仍無法改變鼻頭的形狀。如果想讓精緻的鼻型長久維持,一次打造喜愛的鼻樑、鼻頭,建議由經驗豐富的醫師操刀,進行「卡麥拉隆鼻+Goretex精雕鼻柱」療程,更能達到理想的隆鼻效果。

 

 

 

Q.手術怎麼做?適合哪些族群?

使用一種改良進化的複合式隆鼻材料-卡麥拉,材質以矽膠為核心,外面包覆著薄薄一層的聚四氟乙烯(ePTFE,是Goretex的主要成分),不僅有矽膠的硬度,也具備Goretex墊片的柔軟觸感,所以植入之後的效果自然,相對來說更能避免位移、感染和莢膜攣縮等問題。此外,這款隆鼻材料植入人體後容易讓組織附著生長。

特別適合用於想要讓鼻型更精緻,同時雕塑鼻柱高度的愛美人士,當然也能用來修改曾經接受矽膠隆鼻,術後卻不滿意的族群。如果是第二次隆鼻的人,只要取出原本的矽膠假體並無感染現象,經醫師評估確認可再次隆鼻,就能接受卡麥拉隆鼻療程。

 

 

 

Q.術後要如何照護呢?

隆鼻手術完成後,前三天應加強冰敷,第四天起開始溫敷,兩週內紅腫、瘀青可逐漸消退。恢復期間應遵循醫囑,按時服用消炎藥物,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物,並且避免傷口碰到生水,一個月內不要碰撞、擠壓、揉捏手術部位,也暫時不要從事劇烈運動,睡覺時可將枕頭稍微墊高,這些都可以減少鼻部的腫脹及不適感,讓自己順利度過恢復期喔!

 

 

 

 

客製化隆鼻 鼻子高挺、美麗又有型

林進達 醫師

學經歷: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三軍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臨床講師|韓國首爾整形醫院臨床研究員|韓國首爾鼻整形研究員

專長:整形手術(眼整形手術、隆鼻手術、下巴整型手術、隆乳手術、抽脂手術)|微整形(羽毛線雕拉皮、電波/音波拉皮、各式微整形注射)

 

上一則:填補臉部凹陷 增進夫妻感情運勢也加分 下一則:炎夏防曬季 防護全保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