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補臉部凹陷 增進夫妻感情運勢也加分

填補臉部凹陷 增進夫妻感情運勢也加分

撰文/Miki;本文感謝魏銘政醫師提供專業諮詢

 

在命相學中,臉部凹陷代表福薄、勞碌,也可能影響夫妻感情,若能善用醫美技術將臉上凹陷處填補起來,不但看起來更有精神,也能讓運勢加分喔!

 


 

Q.臉部凹陷的成因是什麼?如何治療?

當我們年紀漸長,皮膚狀態也會跟著改變,最主要的變化就在於:皮膚深層具有支撐力的脂肪逐漸變薄,淺層的脂肪卻逐漸增厚。想要利用醫美來改善,可以重新填補深層位置,並減少淺層脂肪,藉以增加臉部肌膚的支撐力,也減少下垂的重量。

也許讀者很難理解,為什麼問題是在「下垂」,醫師卻要採取施打玻尿酸╱少女針等的「填充」治療呢?因為臉部下垂的部位常見於法令紋、蘋果肌、淚溝、眉骨上方、夫妻宮(太陽穴)等位置,而每個位置的治療層次都不相同,所以特別需要注射填充物,將下垂的肌膚撐起才行。以夫妻宮(太陽穴)為例,這個部位從皮膚到骨頭共有七層結構,若沒有施打在正確的位置上,就無法達到應有的治療效果。

 

 

 

Q.為什麼有些人填補了凹陷,卻顯得不自然呢?

很多人容易陷入「哪裡凹陷就填哪裡」的迷思,要求醫師應該要針對凹陷位置填補,但其實有些凹陷的成因並不是「凹陷」而在於「下垂」,根本原因又來自深層脂肪的逐漸變薄。所以想要填補凹陷,又讓成果顯得自然,就必須要由瞭解臉部解剖結構、注射原理的醫師來執行療程,將玻尿酸╱少女針等填充物注射到正確的位置,輔以精準的劑型、劑量,才能讓臉蛋自然美麗。

 

 

 

Q.如何告別臉部凹陷,又能美得不著痕跡?

最大的關鍵就是先找出凹陷的成因,在正確的結構位置上治療,同時選擇適合該位置的注射物劑型,才能美得不著痕跡。舉例來說,需要支撐力的結構必須施打質地足夠支撐的注射物,若誤用了水性柔軟的劑型,自然無法展現期望的效果,可見醫師的經驗、美感、專業度缺一不可,才能完美填補凹陷喔!

 

 

 

填補臉部凹陷 增進夫妻感情運勢也加分

魏銘政 醫師

學經歷:小荳瑞姿診所主治醫師|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博士班博士候選人|逢甲大學材料工程與科學研究所博士班博士候選人|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研究所醫學碩士|中國醫藥大學中西醫學系學士|外科專科醫師、神經外科專科醫師、中醫師

專長:雷射治療|微整形|面部年輕化的整體治療規劃

 

上一則:聚雙旋乳酸 讓美麗更持久 下一則:客製化隆鼻 鼻子高挺、美麗又有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