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才懂敷!MIT面膜試用報告

 

內行才懂敷!MIT面膜試用報告

 

台灣人愛敷面膜世界出了名,而不少MIT也都推出口碑非常好的面膜,不僅深得台灣人喜愛,更是許多觀光客來台必掃清單!這次凱鈞老師要來幫大家試用10MIT面膜,針對每一款特色解析,提供大家選購上的參考。

 


 

 

內行才懂敷!MIT面膜試用報告

01.de第一化粧品 醣蛋白青春機密面膜8片/NT2,000

添加醣蛋白、玻尿酸、維生素原B5等成分,羽絲縷面膜材質非常輕薄,敷在臉上能夠完美服貼在肌膚上,邊敷面膜可以邊做其他事也不易滑脫,取下面膜後稍微按摩吸收,會發現整張臉變很亮,後續再擦保養品時也更好吸收,適合所有膚質,更推薦給乾性肌。

 

02.婕凡希美粧 專業水漾嫩白羽纖面膜5入/NT1,480

添加傳明酸、維他命B3、鑽石玻尿酸等成分,一片面膜的精華液含量高達30ml,搭配超薄布膜,滲透效果非常優異,還有著淡淡的香氣,敷完後能提升肌膚光澤度,同時也能給予滿滿的保濕力,適合膚色暗沉、有膚色不均困擾的人入手。

 

03.SEXYLOOK 超潤白海藻天絲膜4片/NT299

海藻天絲布膜材質摸起來很柔軟,有一定的厚度,能緊密貼合在肌膚上,取出面膜時能感受到吸附滿滿的精華液,添加海藻亮白因子、杏仁酸、海洋巨藻修護因子,很適合熬夜急救後使用,敷完後面膜還是非常滋潤,能夠拿來擦其他部位,相當超值呢!

 

04.Inna Organic童顏有機 沒藥水潤淨化隱形面膜1片/NT220

添加有機沒藥複方精油、旱地鼠尾草超保濕因子,搭配日本獨家冰羽靈隱形面膜布,材質相當輕薄服貼,敷在肌膚上感受舒適、不刺癢,保濕度非常足夠,敷完後精華液幾乎完全被吸收,肌膚摸起來清爽不黏膩,無添加酒精、化學乳化劑等,敏感肌膚也能用。

 

05.Sunmax8 膠原蛋白面膜6片/價格電洽

主要成份為活性膠原蛋白,能夠加強肌膚保濕力,面膜的剪裁很適合亞洲的臉型,沒什麼特別的香味,感受舒適溫和,適用於各種膚質,特別推薦肌膚有初老現象、受損敏弱時如日曬後使用,深層補水非常有感,也有助舒緩肌膚不適。

 

 

 

 

內行才懂敷!MIT面膜試用報告

06.SHER 高滲透皇室金面膜1片/NT120

外包裝設計充滿藝術氣息,打開來是像金箔般的面膜,看起來相當奢華,分層上下兩片設計,雙層金微壓科技加強精華吸收,拿下面膜後,能立即感受到肌膚像吸飽水份般發亮,特別推薦在妝前敷,後續在上底妝時會明顯感受到妝感變得更服貼,續航力也有提升。

 

07.YUANLI 奇蹟肌底電氣離子黑面膜-多酚撫紋美白5片/NT699

採用水針膜材質,其保水度是一般布面膜的10倍以上,純棉不含塑料,張力非常好,能夠依造個人臉型調整,添加α-熊果苷、玻尿酸鈉、傘花醇等成分,除了補水外,也能提亮膚色,改善在意的肌膚問題,炭黑還有吸附髒污的效果,痘痘肌也可以敷。

 

08.DR.WU 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3片/NT599

面膜的材質為嚴選頂級棉花精華,特製而成的微導棉,具有非常好的彈力,能夠緊密貼合在肌膚上,調整時也不易扯破,成分添加法國複合藻及分子酊,面膜取出來後吸附滿滿精華,敷完後保濕度明顯提升,油性肌後續再擦個乳液,續航力就非常持久,適合所有膚質。

 

09.寵愛女孩 超補水維他命B雲絲膜3片/NT339

專為年輕世代推出的面膜品牌,小清新的包裝簡單討喜,添加維他命B5B6、玻尿酸等成分,搭配具有高鎖水性的雪絲膜,材質不僅服貼,延展性也非常優異,敷完後能感受到肌膚有漂亮的光澤感,膚觸摸起來也更為細緻,特別適合在乾燥缺水,或是到乾冷環境時使用。

 

10.養顏森活 活氧淨化極效修護面膜3片/NT396

添加天然果酸魚子萊姆、極效維他命B群等成分,能夠溫和代謝角質,同時提升保濕力,搭配選用韓國100%無漂白純棉布膜,親膚性極佳,敷臉時不易刺激,敷完後肌膚摸起來更為細緻,適合想要提亮膚色、有粉刺痘痘困擾的人選用。

 

 

 

 

內行才懂敷!MIT面膜試用報告

凱鈞老師

肌膚美學專家,具有健康產業管理學碩士,相信「真實的美麗,是由內在散發出來的自信」,經常於亞洲各地分享保養美妝資訊,著有《越熱越美麗!凱鈞老師的抗熱美肌秘笈》一書,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保養美妝達人。

 

上一則:甜美櫻花vs.仙氣紫藤 初春花卉染上顏 下一則:別再說我嚴肅了!如何解決顯老又嚴肅的法令紋?
我要留言:
  • 林佳佳
    2020-02-21 17:03:53
    感謝分享~ 保養真的以保濕為優先,肌膚保水了自然會透亮也會白 我自己是敷SISNIER水膜瓷長效保濕蠶絲面膜,用了滿有感覺的 成份都很溫和,面膜紙用起來很服貼,精華液又很多 每次敷完臉就像喝飽水一樣 整個提亮2階 而且感覺皮膚都很嫩,建議可以早上敷,敷完上妝超服貼的~ 雷射過後也可以敷,是屬於醫美等級的保濕面膜!! 之後也會買其他SISNIER系列的美白面膜來敷~ 先把皮膚保濕力照顧好了,再去敷美白面膜會事半功倍喔!! 我是在這裡買的→https://bit.ly/2TfKSj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