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櫻花vs.仙氣紫藤 初春花卉染上顏

 

甜美櫻花vs.仙氣紫藤 初春花卉染上顏

文字/F攝影/ChrisJing;模特兒/可青;彩妝/凱鈞;髮型/HAng HAng;服裝協力/SNIDELRuby's Collection露比午茶;飾品協力/Jujury

 

 

 

時序進入初春,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紫藤花、桃花、櫻花皆一一盛開,沈浸在花海中絕對是這時最美好的行程安排!除了外出踏青賞花外,此時也是各品牌春妝新品登場的時機,凱鈞老師這次特別將春日最常見的花卉顏色:粉紅及粉紫,示範如何融入日常的妝容,提升戀愛好氣色!

 

 

 


 

 

 

甜美櫻花vs.仙氣紫藤 初春花卉染上顏

「粉誘春光展現好臉色,化身甜心粉紅佳人」

 

 

 

Style 1.甜美櫻花妝

 

凱鈞話趨勢:春天最應景的顏色就是粉紅色!運用深淺色調的粉紅眼影,暈染在眼皮上製造甜美浪漫的氛圍,帶點自然紅潤感的頰彩,看起來有羞澀感又能提升氣色,唇妝則以水潤光澤的粉紅唇點綴,整體散發讓人好想擁入懷的戀愛氣息!

 

 

 

甜美櫻花vs.仙氣紫藤 初春花卉染上顏

EYEBROW/柔和立體眉型

使用深棕色的眉粉,順著原有的眉型刷過,加強臉部的立體感,不需要刻意勾勒出明顯的眉毛形狀,帶有柔和感才能呼應粉嫩春妝的氛圍。

 

EYE/深淺粉色眼影暈染

先使用粉膚色的眼影蜜在眼皮打底,再利用深淺粉紅眼影暈染,特別著重在雙眼皮摺位置,前為淺粉、後為深粉,眼睛睜開後看起來就會有柔和可愛感。

 

CHEEK/自然光透紅潤頰彩

選擇液態的腮紅質地,建議搭配海綿使用,可以拍打出由內到外透出的紅潤氣色,位置則在顴骨中央。

 

LIP/水潤光澤粉嫩唇

選擇粉色半透明的潤色唇膏,直接均勻塗抹於雙唇,最後可以再搭上具有亮澤感的唇彩,增添唇妝的光澤感,整個人看起來也會顯得更年輕。

 

 

 

 

 

 

 

甜美櫻花vs.仙氣紫藤 初春花卉染上顏

「仙氣感爆棚的粉紫眼妝,讓眼神充滿溫柔迷濛感」

 

 

 

Style 2.浪漫紫藤花妝

 

凱鈞話趨勢:春天賞花最浪漫的行程就是沈浸在浪漫紫藤花海中!粉紫色也是春天相當討喜的顏色,將其妝點在眼妝、頰彩,不僅能提亮膚色,搭配暖橘色調的唇彩,整體妝感呈現浪漫仙氣,走在路上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甜美櫻花vs.仙氣紫藤 初春花卉染上顏

EYEBROW/立體線條眉型

選擇眉蠟筆順著眉型描繪,創造眉毛的線條感,在眉峰部分可以稍微修飾,讓五官更顯得立體。

 

EYE/紫色暈染眼妝

先沾取粉紫色調眼影在上眼皮打底,再使用身紫色眼影在雙眼皮摺疊擦,眼尾則是以棕色暈染,讓眼部輪廓更深遂有神。

 

CHEEK/顯白粉紫頰

選擇帶粉紫色調的頰彩,在蘋果肌中央以橫向方式上色,打造出自然的好氣色,也能與眼妝呼應。

 

LIP/暖橘唇妝

挑選自然的粉橘色調唇彩,均勻地塗抹於嘴唇上,讓整體妝容展現暖色調,使人更想要親近。

 

 

 

甜美櫻花vs.仙氣紫藤 初春花卉染上顏

1.Za 3D立體持色眉彩盤#Light 3.4gNT2902.ETUDE HOUSE LUCKY TOGETHER珠光/高顯彩眼影PK015 2gNT2003.迪奧 經典五色眼影霓幻樂光限量版#327NT2,5504.benefit 果粉菲菲染唇液6mlNT7205.肌膚之鑰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01玫瑰花苞粉2.8gNT1,3006.RMK 經典輕潤口紅(潤采)#06 3.8gNT1,3507.YSL 情挑誘光星鑽蜜唇膏#3粉嫩頑皮CHEEKY PINKNT1,3608.benefit 粉立體造型眉筆/NT13609.Dior 經典五色眼影霓幻樂光限量版#167NT2,55010.THREE 魅光幻眸眼采盒#08NT2,40011.ANNA SUI 紫夜之花限量頰彩#304NT75012.香奈兒 緞光絲柔眼影露#32冷冽深紫/NT1,27013.SUQQU 晶采柔艷唇膏#101春麗(限定色)/NT1,900

 

 

上一則:美肌斷捨離保養法 下一則:內行才懂敷!MIT面膜試用報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