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惟諾乳液.華山肌膚優酪乳快閃店

 艾惟諾乳液.華山肌膚優酪乳快閃店

整理/Clara

 

AVEENO®艾惟諾精細研磨源自加拿大、美國及法國非基因改造的活萃燕麥,一直以來都是擁有敏弱感肌問題的人所推薦的品牌,2周明顯舒緩肌膚乾癢及敏感問題,重現健康彈亮肌。

 

期間限定的快閃店活動,邀請到自然系女神-玄玄擔任一日店長,現場分享肌膚保養小秘密,揭開艾惟諾肌膚優酪乳,透過食品等級活萃燕麥提升肌膚屏障與保濕的神奇力量。今年升格為媽媽的網紅玄玄表示,來自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艾惟諾是媽媽界相當火紅推薦的寶寶產品,益敏成分與源自天然的燕麥活萃,非常適合嬌貴的寶寶肌膚。

 

另外,艾惟諾成人系列主打的高效燕麥舒緩保濕乳,一樣使用燕麥活萃配方,3重益菌生燕麥,能幫助敏弱肌膚族群舒緩肌膚乾癢不適。讓身體肌膚像是喝了優酪乳般補充滿滿的乳酸,提升肌膚屏障,鎖水保濕,1天就能有效舒緩乾癢。

 

艾惟諾乳液.華山肌膚優酪乳快閃店

 

上一則:台灣醫療科技展.SNQ國家品質標章頒獎典禮 下一則:擺脫Age恐慌!4關鍵養出「嫩妹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