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肉毒.打造3D精雕臉蛋

精品肉毒.打造3D精雕臉蛋

撰文/Evelyn

 

 

肉毒桿菌運用在醫美上面已經行之有年,已經成為一項非常普遍的療程,坊間療程品質、價格、內容成分非常參差不齊,因此患者常常會有成效不彰的感覺,或是反應太過的問題,施打後出現臉部過度僵硬、壓眉等問題,其中原因歸納出是注射位置不對、注射劑量不恰當、產品成份不純、接受治療者未遵守施打前後的注意事項,會有這些問題衍伸出來跟患者心態、使用的肉毒桿菌素品牌、醫師經驗都有很大的關係。

 

 


 

 

新一代韓國肉毒桿菌素

在韓國極受歡迎的『精品肉毒』,主要成分肉毒桿菌素含有TypeA有效成分,分子量為900kDa,品質不遜於歐美國家,因此在韓國相當受到推崇。肉毒桿菌素的原理為作用在神經與肌肉或腺體的接合處,抑制神經末梢分泌乙醯膽鹼,乙醯膽鹼無法分泌,肌肉就無法收縮,腺體就會無法分泌,當肌肉無法收縮就能減少皺紋。

 

肉毒桿菌注射除了大家所知悉的動態紋除皺,也能為每位消費者量身訂做面部雕塑的療程規劃,因此在拉提、五官精雕上面也能夠有不錯的效果。而精品肉毒桿菌適合使用在有動態紋路困擾的患者們,如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等,對於去除動態紋路有著顯著的效果,除此之外注射精品肉毒能夠放鬆咀嚼肌,因此有瘦小臉的功效。此外精品肉毒能夠拉提下半臉以及眼尾,使整體的的臉型會看起來更緊緻年輕,也常常用來合併其它療程,如鈴鐺線、電波拉皮達到加乘的效果。

 

 

 

醫美時尚小叮嚀

坊間有許多價格過於便宜的肉毒桿菌素,藉由低價促銷的方式誘引民眾來施打,但千萬要小心,低於市場行情價的肉毒桿菌素可能過度稀釋或非原廠公司,這些都會導致療效不彰、甚至引發感染,衍生術後的多重問題,因此選擇認明所要施打肉毒桿菌廠牌非常重要,遵從專業醫師的建議評估、完整告知病史,明確溝通需求,遵守並配合治療前後的注意事項,才能讓肉毒桿菌達到最佳效果。

 

 

 

 

 

上一則:「免疫細胞療法」為癌症患者帶來新曙光 下一則:痘痘狀況來襲.均衡調理・完美戰痘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