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撰文/編輯部

 

 

就連編輯都動心的話題商品,上市就有立馬購入的衝動!

 

 

 


 

 

『英式奢華,黑科技精準美膚』

頂級保養品不再與『熟齡』畫上等號,現在人喜歡更有效率的方式來投資『面子』問題!源自英國皮膚科醫師專為亞洲膚質研發的限量黑科技頂級保養品,以完美的比例調合抗老成份,是符合忙碌時代的簡單精準美膚保養方式,不需要繁瑣複雜,即能賦予肌膚活力,綻放柔嫩有彈力的青春肌質。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美仕博 維他命全能抗老精萃 30ml/NT7,800

 

 

 

『補充肌膚所需營養由內而外透亮緊緻』

富含活性膠原蛋白,完整的膠原蛋白能瞬間增加肌膚保水能力,使膚色重現均勻亮麗、水嫩光滑,更有效強化定妝效果,是特別針對乾燥、老化與日曬後的肌膚,量身打造的修護配方,提升肌膚緊緻彈性,同時加強肌膚保濕力,深層補充肌膚流失水分,使肌膚恢復青春活力感。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Sunmax 8膠原蛋白面膜 20mlx6片/價格電洽

 

 

 

『四步驟解決頭皮、髮絲困擾』

在美國創立的台灣髮品PebbleCo.六月份在台正式推出,以台灣製造的品質,成功擄獲西方國家人民的青睞,以簡單、專業和溫和為理念,堅信照顧頭髮健康應該要簡單地融入生活,捨去繁雜的保養過程,推出四步驟的保養流程,效果讓人驚艷,讓頭皮和髮絲的保養從日常生活中就做起!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Pebble&Co.紐約熱銷系列髮品 容量&價格電洽

 

 

 

『多效配方,深層潔淨頭皮』

含有多項獨特成分,多效潔淨配方-海藻萃取能有效控制頭皮油脂分泌,降低頭皮負擔,達到清爽油脂平衡,葡萄籽萃取加強抗氧化,提供毛囊營養,再搭配維他命E,平衡頭皮油脂,打造健康穩健頭皮!能夠達到深層潔淨,使用後清爽無負擔,展現亮麗自然秀髮。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杜克I 極緻淨透洗髮精 200ml/NT980

 

 

 

 

 

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醫美時尚副社長暨總編輯 Katherine

熱愛保養,在醫學美容鑽研多年,時時鞭策自己增加相關領域知識,任何醫美和保養新知都不放過。

 

 

 

 

 

上一則:深層修護「蝸牛腺液」 下一則:提眉改善下垂眼皮 提升你的好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