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修護「蝸牛腺液」

深層修護「蝸牛腺液」

撰文/F

 

 

前幾年美容圈很盛行用蝸牛黏液來保養,但其實一般的蝸牛腺液不具生理活性,經過西班牙大藥廠與與世界衛生組織長達數十年以上的研究發現,地中海特有品種蝸牛,受到刺激後會分泌特殊腺液,經由獨特的儀器,能萃取有效成分SCA並儲存在零下20度的低溫環境,運用在保養品中有效幫助肌膚深層修護,因而受到注目!

 

 

 


 

 

蝸牛腺液SCA,適用敏弱肌膚

經過哈佛大學研究證實,當地中海特有品種蝸牛Cryptomphalus apersa受到外界刺激或組織受傷的時候,體內會分泌出特殊腺液來保護及修護體內已受損的組織,此腺液含有豐富的皮膚修護的天然美容成分,能萃取出高度修護活性的活顏修護因子(SCA),修護問題肌膚功效顯著,和蝸牛爬行液相比,修護活性及延緩皺褶功效更為顯著,因此廣為運用於專業美容保養後或缺水熟齡肌。

 

 

 

優異修復功效,重拾肌膚彈力

為什麼這個蝸牛腺液萃取SCA能成為受寵的美容成分?因為其含醣蛋白複合物、玻尿酸、低分子量/高分子量蛋白質、抗老化成分、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運用在肌膚上能深層修護並活化肌膚、舒緩肌膚敏感脆弱現象。也能達到鎖水保濕、提升肌膚活力水感,特別是改善熟齡肌膚問題,像是解決粗糙、鬆弛、乾燥、暗沉等老化問題。

 

 

 

高活性SCA具有下列4種功能:

01 深層修護

深層修護並活化肌膚、舒緩肌膚敏感脆弱現象。

02 啟動鎖水屏障

鎖水保濕、提升肌膚活力水感。

03 幫助膠原蛋白作用

撫平細紋、抵抗鬆弛、增加肌膚彈性。

04 改善熟齡肌膚問題

解決粗糙、鬆弛、乾燥、暗沉等老化問題,使肌膚變年輕。

 

 

 

 

 

上一則:手術風險自行承擔?醫美合約該怎麼看? 下一則:編輯推坑.總編輯心動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