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媽咪的分享日記部落格

【捷運新莊站】老味噌居酒屋(新莊店) 價格親民, 好友聚會、小酌、宵夜場的好去處!

板橋知名的老味噌居酒屋也跑到新莊來插旗囉! 今天的食記跟大家介紹這間在板橋人心中評價不錯的平價美食【老味噌居酒屋】 新莊店延續平價作風,才剛開幕不久就有不少饕客上門,可見老味增蠻合新莊人的口味 (笑) 老味增新莊店位於中正路上,除了不方便停車外,搭大眾運輸倒是挺便利的,就在捷運新莊站附近! 日式居酒屋風格,走的是小室溫馨感 從門口到店內的裝潢擺設都感受到濃厚的日式風 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沒去過日本,但

【母親節餐廳推薦】肉多多火鍋 台灣火鍋第一品牌 滿分的貼心服務♥ 沒吃過肉多多別說你吃過最好吃的火鍋!!★生日節慶、朋友聚會最佳首選★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了,大家已經都計劃好怎麼幫媽媽過了嗎?! 依我說呀~獻給媽媽最好也最實際的禮物就是『陪伴』她,帶她去吃頓好料的打打牙祭,多美好的親子時光呀~XD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選擇了肉多多火鍋-三重正義店,從一進門的帶位服務開始到用餐完畢都享受貴賓級的對待,感覺超棒 洗手間的貼心小物,從牙刷、漱口水、棉花棒、梳子、去味噴劑。簡直是比五星級飯店準備的還要周密! 用餐過程服務百分百,幫忙撈渣、提供

【生活分享】一顆值得入手的記憶枕『LoveFu樂眠枕』 符合人體工學枕型、涼感舒適!揮別腰酸背痛的夢魘,讓我夜夜好眠!

我是個不容易入睡,然後又非常淺眠的人,偏偏『睡眠』對『健康』又是非常重要的一項調養 常聽醫生說要有足夠的睡眠,身體的功能才能正常的運轉。所以睡眠也是身體保養需要重視的一環 但人生嘛~總要事與願違,在生完孩子後我的睡眠障礙似乎又加重了... 一樣的不易入睡,一樣的淺眠,但郤又多了個腰酸背痛的症頭 >"< 每次在總是被腰酸背痛的不適感給驚醒,讓我想睡、有時間睡,但卻無法有個好的睡眠 後來聽朋友說也有可

食記|新北三重美食【辣貴妃鴛鴦火鍋】高CP海鮮、重量級肉品 必吃貴妃套餐大份鍋 海陸食材齊上超澎派 三重麻辣火鍋推薦!

今天的食記又要跟大家來享我這輩子永遠吃不膩的麻辣火鍋! 火鍋在台灣已是國民美食,台灣人愛吃過的程度看全台的火鍋店家數就知道,不管大、小鍋物台灣人通通都很買單啦! 喬媽咪要再跟大家推薦一間三重菜尞好吃的麻辣鍋【辣貴妃鴛鴦火鍋】,它的辣讓我吃一次就印象深刻,非常過癮! 近幾年的宮庭劇正夯,連店家取名也得跟上潮流是吧, 不過取這店名還真的輕易的留在我的腦海裡了 XD 食記即將開始,愛吃麻辣鍋的朋友請筆記

【育兒分享】媽咪必備益生菌 悠活原力YOYO 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多多風味)

現在大多的媽媽都會給寶貝食用益生菌,原因不用多說都當然就是為了孩子們的健康囉! 連醫生都常建議要時常補充益生菌,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今天的育兒好物就跟大家來分享目前我們一家人都在食用的悠活原力YOYO敏立清益生菌 這款益生菌其實大人小孩對它都不陌生,因為電視及網路上常常看得到, 還有小孩們鎖定的YOYO台也是 結合yoyoman卡通,獨家授權合作在包裝上更受小朋友們的喜愛 先跟大家來個產品的小開箱

保養|寶拉珍選2%水楊酸系列 專門調理痘痘肌膚,質地溫和超親膚~敏感肌也適用! 2%水楊酸精華液 2%水楊酸身體乳心得分享

3月份參加了寶拉珍選的水楊酸系列產品發表會,當天讓我收獲滿滿! 很開心有機會能參這場記者會,感受到寶拉珍選對於每一環節的用心 現場還提供精緻茶點像個浪漫的下午茶會,很不錯的一個經驗 記者會上由保養達人-凱鈞老師詳細的講解了水楊酸對於肌膚的調理幫助很不錯! 寶拉的產品成份天然、即溫和又不刺激,連敏感肌也能適用,能讓凱鈞老師親自背書的產品,品質肯定值得信賴! 記者會上還有抗痘大使張軒睿也現身!!親眼目

【新莊美髮美甲美睫】 Follow Easy City-髮の城市複合式餐飲美髮沙龍讓我出國遊玩變美一次搞定!還有銅板美食-美味潛艇堡套餐~

每次出國都會想要精心打扮,這次飛澳門當然也不例外! 縱使當媽了那顆愛美的少女心依然在,頭毛 、睫毛 、美甲應該是女孩們出國的行前準備工作之一(為了美美的照片 XD) 這陣子真的很忙,在要飛出去的前2天才有時間跑去換掉原本褪色到蠟黃的髮色、還有嫁接睫毛 幸好新莊這間Follow Easy City-髮の城市複合式餐飲美髮沙龍, 有美髮+美甲+美睫 讓我變美美不用東奔西跑,一次就搞定! 還有美食(是我

【購物分享】大型商品海空運代購推薦 得利購DIRECTGO美國代購,只要有網址美國商品通通買的到!早餐神器「美國Nostalgia 三合一早餐機」開箱心得

不知不覺離開公司在家當主婦也快4個月了 為了方便處理我們一家人的早餐,於是在網上得利購DIRECTGO這個美國代購平台購入了美國Nostalgia 三合一早餐機 有煎盤、烤箱、咖啡機這三種合為一體可以同時操作進行,堪稱為早餐神器!是不是覺得好酷好便利! 這台三合一早餐機節省了我不少時間,對我來說可算是多功能了 XD 一次解決我們一家人的早餐需求,實用性非常高 今天的文章除了跟大家分享這台好用的早餐

全家超商咖啡館隆重登場! 引進輕食、甜點、與原超商型態做出區隔,打造24H不打烊超商咖啡館/UCC咖啡大師 類手沖黑咖啡口感 顛覆我對黑咖啡的苦澀想像!

全家超商咖啡館在北區又插一支旗啦! 這次結合咖啡館型態的Let’sCafe品牌旗艦店展店位置在一級戰區的八德路上(台視旁邊) 比照首間台北仁愛圓環與第二間台中時尚店的規模,第三間台發店在3/18也隆重登場囉~ 全台唯一走超商與咖啡館的結合,提供時尚優雅的用餐環境,引進近百萬的咖啡大師UCC機台,主打手沖黑咖啡 以啡咖館為主,超商為輔的Let’sCafe品牌旗艦店,還有導入自家研發的多種輕食及甜點,

【育兒】親子共學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1對1互動式教學 25分鐘輕鬆說英文 免出門線上視聽課程體驗心得分享

喬妹現在正值好學的年紀,對很多事情都想暸解都想嚐試,目前5歲的她記憶力與學習力都超旺盛 最近剛好有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的資訊,於是就幫喬妹報名體驗一下線上課程, 剛好測試一下她對學英語的接受度 套句電影裡的一句台詞『3歲定80』教育要在孩子懞懂的年紀就得開始 XD 除了一些生活習慣的養成,目前我與喬爸也打算讓喬妹培養出學習的興趣 而且我覺得線上教學的好處多多,當然最大的好處就是省去接送的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