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最近收到好久不見的好友送來的紅色炸彈,想在參加婚禮前好好的密集保養,想讓她看到我的肌膚如同六七年前般的緊緻Q彈。

所以這一個禮拜幾乎是每天我都在敷面膜。敷的是價格親民CP值高的新娘愛用品牌Queen Mary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Queen Mary他們家的面膜有好多款:

牡丹花_牡丹煥白瞬效面膜

適合對象:臉上暗沈有斑點、油脂分泌旺盛及毛孔粗大者。

粉紅色_櫻桃C戀白面膜

適合對象:需要明亮膚色,改善蠟黃及粗糙問題者。

金色_九胜肽凍齡面膜

適合對象:粗糙乾糙暗沉者,需要增加保濕及光滑緊實、積極抗皺者。

銀色_銀杏光澤保濕面膜

適合對象:長期熬夜肌膚缺水者、欲維持清爽保濕肌膚、積極達到撫紋緊緻肌膚者。

藍色_杏仁酸淨白面膜

適合對象:調理肌膚油脂及減緩痘痘發炎,同時達到清爽、保濕、明亮、緊實毛孔的效能。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每盒裝有8片面膜,每片面膜精華液給的飽滿充足,怪不得敷了30-40分鐘依舊水嫩。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五款面膜中我最推薦牡丹煥白瞬效面膜,一開始看見包裝寫「因煥白有效成分濃度高,若有微刺現象,皆屬正常反應,需使用幾次後便可適應」

 

讓我著實的擔心了過敏刺痛的可能,所以有先在手肘內側做了敏感測試,發現安全無慮後才試在臉上。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建議敏感肌膚要先做測試再敷臉會比較保險喔!畢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若因愛美導致過敏才更麻煩呢!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面膜紙與我的鼻翼無法合體,所以有另外出動剪刀修剪。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取出面膜後,袋子裡還有很多精華液,不要浪費!拿出你手邊的化妝棉,把化妝棉沁潤在袋中吸取精華液,滿滿的二片化妝棉,我拿來敷腳背的曬痕,加速膚色均勻。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面膜敷完還是濕潤,總覺得丟了可惜,我的主婦精神又大爆發,敷完臉的面膜,還可以拿來敷膝蓋手肘甚至是屁屁,冰涼滑嫩的感覺好療癒,Queen Mary就是能讓你邊敷邊享受頂級的奢華饗宴。

另外,包裝盒上有建議可以混搭作為急救面膜使用,先敷上一層美白面膜,再疊上保濕面膜。

我是選用粉紅色加銀色混搭,如下圖: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先敷上第一層美白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接著直接覆蓋第二層保濕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兩塊面膜重疊時冰涼的感覺會加劇,面膜也因為重疊的關係變得更柔軟更服貼,一種1+1大於2的概念。

美麗果然是需要投資的!

Queen Mary 面膜使用完後變得好透亮滑嫩,第二天上妝也好服貼,在冬季乾冷的時候,浮粉問題改善許多了呢!

Queen Mary 新娘定妝保養 面膜推薦 

不過雖然美麗是需要投資的,但Queen Mary不會要你下重本,親切好入手的價格可以買來試看看。誠摯建議新娘婚前可密集使用,畢竟大家都希望人生最重要的一天能夠從頭美到腳指頭。

 

Queen Mary官網連結: http://iqueenmary.com/

上一則:Lagina鑽石晶潤神經醯胺精華 滴滴晶亮,像敷上整片面膜般水 下一則:花蓮伴手禮推薦 花蓮縣餅菩提餅舖 要吃就要吃最正宗的奶油酥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