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以人為本 暉致台灣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殊榮

健康醫療網/記者陳佳慧報導

暉致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Viatris)是由全球知名的美商跨國藥廠輝瑞普強 (Upjohn)和邁蘭 (Mylan) 合併成立的新型態全球性醫療保健公司,於公司新成立就榮獲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的肯定,跨出漂亮的第一步。

秉持以人為本 暉致台灣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殊榮

▲Viatris 暉致台灣榮獲2021 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評比項目均領先同業 暉致台灣展現向心力、打造優質工作環境

2021年有近300家企業角逐獎項,暉致在組織核心、員工個人及團隊表現等三大評比項目均大幅領先同業平均表現。暉致台灣區總經理張博勝表示「很榮幸獲得HR Asia Award的肯定,此獎項不僅肯定暉致在建立高績效導向、高投入度與具包容性工作環境的努力,同時,也顯示出我們是一個有凝聚力且充滿熱情的團隊。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是『人』,能獲得本獎項,要歸功於每一個暉致同仁對於公司的認同與向心力,因為有大家的齊心努力,朝向共同的目標前進,我們才能一同打造出最優質的工作環境。」

暉致台灣實施彈性工作及醫療照護 保護同仁健康與安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暉致台灣為保護同仁的健康及安全,實施彈性工作方式,包含遠距工作、彈性工時安排,也針對因疫情影響的停課,規劃家庭照顧假,讓同仁可以兼顧家庭與工作;同時補助居家工作設備,更補助每月的防疫物資添購,此外,也為全體同仁投保COVID-19疫苗接種險,提供更完整的醫療保障,全面保護同仁健康。

重視員工職涯發展 跨領域經驗學習、規劃職能訓練

暉致台灣區人力資源總監許雅鈴指出,公司重視同仁的職涯發展,透過各項專業評測協助同仁發掘自己的優勢,並規劃不同的職能訓練、短期職務輪調與工作中的專案指派,藉此擴展不同領域的工作經驗,幫助同仁開發更多元的學習發展機會。同時,支持舉辦社團、家庭日等活動;每週兩次的下午茶時間、每周五及重要節日提前下班等政策,希望提供同仁一個愉快的工作氛圍,也鼓勵同仁在工作與家庭生活間取得平衡,享有更多與家人、朋友相聚的時光。

秉持企業核心價值觀 努力實踐使命

張博勝總經理也強調,暉致台灣將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核心價值觀,提升職場健康,持續打造更優質的工作環境,積極發揮企業影響力並努力實踐企業使命。

資料來源:秉持以人為本 暉致台灣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殊榮 healthnews.com.tw

上一則:疫情趨緩之際 醫籲:糖友盡快回診,減少急重症危機! 下一則:早期肺癌輔助療法 基因突變患者新治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