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寬褲!女孩下半身的顯瘦救世主

百褶裙、寬褲!女孩下半身的顯瘦救世主

(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唐葳FB)

「上半身看起來瘦瘦,但屁股在比例上就是看來比較大」應該是很多女孩們不想面對的事,「梨形身材」對亞洲的女孩來說就是個硬傷!不過呢,下盤比較寬大的女孩,在今年真是有福了,除了已經持續火熱的寬褲可以選擇之外,又多了一位新朋友,那就是”百褶裙”,針對肉肉的下半身,百褶裙根本可以算是視覺詐欺的等級,只要注意這些小步驟,穿出瘦瘦的下半身look吧!

 

百褶裙、寬褲!女孩下半身的顯瘦救世主

(圖片來源/香菸、唐葳、妞妞FB)

今年流行的百褶長裙,除了金屬色之外還有透膚紗質跟粉嫩色可以選擇,只要注意以下的重點就能穿出瘦瘦的下身感!

TIP:
►百褶的寬度不要太寬,建議在大約2cm左右的寬度是最能修飾的
►避開腰間的鬆緊帶設計,才能拉出腰線
►可搭配中長版上衣讓身形拉長
►腳踝露出踝部肌膚

 

百褶裙、寬褲!女孩下半身的顯瘦救世主

(圖片來源/琪琪、唐葳、妞妞FB)

雖然今年天鵝絨大流行,但因為材質柔軟容易貼身的關係,下身肉肉的女孩不宜輕易嘗試,否則可能會讓下身的線條一覽無遺喔!

TIP:
►以厚實、硬挺的材質作為主要選擇
►較重的垂墜感可以拉長身形
►格紋設計修飾下身線條
►高腰很重要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Edie

上一則:鞋迷注意!Eason神鞋 NMD OG配色1/14給你再次入手的機會 下一則:LADYGAGA 口袋名單有它!英國品牌UNITED NUDE 台灣旗艦店正式開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