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杯咖啡的生活

對我而言,最戒不掉的是每天早上的一杯熱咖啡;這跟隨多年的習慣,彷彿像是早晨鬧鐘般,總讓我帶著愉悅的心情一起醒來...有的人喜歡與朋友約在咖啡館聊天或是談公事,讓興奮的咖啡因活躍在談話中,也有人就著咖啡香才能創作出更多的作品;沒有咖啡,好像就無法形容出許多人的生活。每一杯咖啡的生活

將牌子遮起來,又以為多了個可以談天說地的咖啡館!全世界只有兩間的Chloe′ Coffee,在微風廣場舉行為期一個月的販售;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在像這樣簡潔高雅的VIP室設計裡,是不是很想讓妳在這裡與朋友好好的喝杯咖啡享用一下呢?

每一杯咖啡的生活

巧遇知名秀導Louis;許多國際知名精品大秀常常也都是Louis一手包辦,沉浸在Chloe′所帶來曼妙的氛圍中,連我都好想與他坐下細分享時尚大事!



每一杯咖啡的生活

 

跟隨時尚要花大錢?那可不一定,Chloe′ 這次推出的紀念品價格十分的親民;許多Chloe′的小東西擺在其中,少了精品冷漠的距離,伸手摸摸,每樣紀念品都好想帶回家收藏!就算沒搶到也可以喝到限量馬克杯的熱騰騰咖啡,感受咖啡與時尚結合的趣味!

每一杯咖啡的生活

許多人覺得時尚總是非砸大錢不可,有著遙遠的距離,有著高高的門檻。但其實,時尚不過就是種關於美的生活態度;花草巷弄帶來的春意,感受一塊蛋糕帶給你的味覺饗宴,還有看到美好事物時在心中所發出的嘆息,都是時尚大門裡的元素。

每一杯咖啡的生活

 

每一杯咖啡帶來每天的幸福生活,都是時尚!

上一則:時尚。東方 下一則:時尚彩妝後台直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