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皮膚科醫師 美麗的定義

【生活】皮膚科醫師 美麗的定義



有人問我對美麗的看法是什麼?皮膚科黃靜雯醫師認為,美麗的定義應該是由內而外活得自在、有自信,發自內心對自己、對另一半、對朋友、對工作、對人生抱持著正面思考的態度,就像是從心底打定了主意,用熱情寬闊的心態使自己感受快樂,同時也感染周遭的人,唯有擁有表裡如一的美麗,才能讓人感受愉悅,不是嗎?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也有自己較為在意的地方,可能妳在意的是毛孔,她在意的是斑點問題,因此每次諮詢時,我總是會詢問患者”請告訴我你最在意的地方”,而我們提供適合你、有效安全的改善治療方式。


像我自己最在意的就是皺眉紋,家族遺傳讓我從外婆、媽媽、我到兒子都有很明顯 “強壯”的皺眉肌,我真的不是因為煩惱才一直皺眉,但那個肌肉就是會不自主收縮,每當先生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耳提面命著要我別經常皺眉時,我才會有不開心的感覺,因此當我嘗試以肉毒桿菌將眉間紋放鬆後,不僅我感到滿意,身旁的人也感到開心。


現代的醫療科技已讓”極致的美”不再是不可能任務。在這股全民追求美的浪潮中,我最大的熱情是為每位朋友打造專屬於她的美麗風情,希望透過皮膚保養及微整型知識,為每個人塑造出獨有的特色,創造專屬於自我的美麗,尤其當醫美診所有如便利商店般提供快速簡便時,我更在意的是秉持專業醫療與工作態度,給予所有重視自己,且願意誠實面對肌膚問題的朋友更多實質幫助。



簡約輕保養,延緩肌齡老化
更多專業見解,就在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粉絲團
......................................................................................

下一則:【生活】你所不知道的黃靜雯醫師 找對方法做完美的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