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

【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

【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



相信每個人心目中一定都有一些很珍藏的東西,就像小時候都會搜集的藏寶盒一樣~

有可能是有紀念意義的藝術品,也有可能是限量的精品。

而台灣是一個非常潮濕的島嶼,很多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常常為因為氣候潮濕而難以收藏!

 故事從一個包包說起,去年和好姐妹一起同遊歐洲,我們在米蘭各買了一個PRADA同款不同色的姐妹包,

 價格根本是台灣的 75折(點這裡看歐洲必買),而且我還挑了一個超特別的顏色稱為  PALE BLUE 或 BABY BLUE

 開心到要轉圈圈(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不是這樣子的啦!

 (文長又詳細~如果趕時間可以直接滑到最後有抽獎喔!)

 

直到前兩個月台灣的梅雨季節狂下雨,因為很愛護這個包(姑且稱之為寶貝藍),

所以下雨天都不會揹出門,深怕淋到雨~~但有天是個白天出太陽,晚上下大雨的日子,

回到家後快速把寶貝藍擦乾了,就放到一旁沒太理它,
直到一兩週後心血來潮想揹,竟然發現寶貝藍它就這樣發霉了!!!!!(整個崩潰~~)【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

 

【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

【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

 寶貝藍還長出霉斑褪色了...深怕寶貝藍繼續惡化,所以儘速將它送保養重新上色,

 也加強了包包那區會定期開除濕機,真的很防不勝防!這當中還經歷了寶貝藍調不回來原本的顏色,

 經歷多次溝通,過了快要一個半月,花了近4000元才將寶貝藍拯救回來,這個故事真的是太慘痛了...

 因為害怕其他包包也發生類似的慘案,上網認真研究了一下,到底要如何防潮呢?

 相較於除濕機來說,發現精品最方便的收納絕對是防潮箱!

 每天一直將除濕機開開關關的,還需要人工倒水,而且隨便下一場雨,又必須開好幾個小時除濕了!

 並且一台除濕機的單價也不便宜,像是花兒家的除濕機價格就要破萬了~

 相對來說,使用防潮箱會方便許多,更可以達到一個美觀又時尚的收納。

 發現原來還有非常多種類的防潮箱可以選擇,不過要選當然要選有好口碑的啊!!!

 爬文發現一間評價很高的“收藏家防潮箱”,這間算是防潮箱界裡的愛馬仕!

 就像愛馬仕對於皮具是超級專家一樣,這間收藏家就是防潮界裡的超級專家!

 他們家不僅有各種大小單獨的防潮箱收納櫃,甚至也有整個系統櫃都做成防潮的設計,

 據說已經有超過20年的好口碑,更是有超過百萬用戶的肯定,價位的部分我覺得也算是相當合理。

 話說活在台灣這個潮濕的島嶼,家裡放一個防潮箱就和冰箱一樣必需呀!

 千萬不要覺得我太誇張,像是珍貴的藝術品,3c產品,雪茄,藥材或是精品,絕對都是需要控制濕度的。

 舉例來說:如果一個精品包要花4-5千才能救得回來,直接把包包都放在安全的地方會更值得!

 花兒目前已經使用了收藏家的電子防潮箱一個月左右,每天看到包包和精品們乖乖的在櫃子裡就很安心!

 因為我的東西真的算多,所以特別挑了這款高度和容量符合我需求的CD105型號。

 

【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

【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

(圖片來自收藏家防潮箱官網)

 這個空間很適合我,大包小包都可以放得進去~

 裡面的尺寸是W40XH84X41,夾層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分層,最多可以分為四層,

 我把上面兩藏間隔小的收納小型的皮件和手錶飾品等等,下面兩層間隔較大的放包包~

 一層一層拍給大家看我放了哪些,而且這些都可以同時收納進去唷!

 #早鳥加碼』10/7中午前購買,即可加碼贈送女性影展票劵「人生排練中」。

抽獎方式:
1.到粉專+貼文按讚+分享貼文
2.隨機留言和我聊天【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精品收納】防潮箱界的愛馬仕,時尚收藏家!

上一則:Corina愛漂亮--舒解一整天的疲勞 尊寵自己的沐浴時光Saholea森歐黎漾 下一則:【Corina愛漂亮】2016秋冬命定指彩色系就是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