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吃食物那種忘我的快樂滋味超幸福的!

為了維持這種簡單的幸福吃下更多美食

對抗代謝症候群又怕麻煩的我可是非常用心的

尤其還是容易卡卡不順的體質,益生菌、酵素這類必備的順暢好夥伴已經算是家庭成員了~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雖然租屋處可以下廚煮飯,但是工作忙到不可開交的我實在是沒有心力,天天去購入新鮮食材再來回到家好好煮頓飯,只有假日沒有安排行程的話才比較有空在家煮飯簡單吃。

但平日上班可真的就沒有辦法,下了班只想躺在床上沙發上軟爛阿

要維持放鬆軟爛但身材不能大變形,外食會盡量挑選原型食物來吃,但要透過吃原型食物攝取到足夠的營養根本就是跟摘下天上的星星一樣困難。

而且過了30歲之後原本就不順卡卡的體質只要稍不注意就會變更嚴重,所以我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定時乖乖食用各種酵素類食品。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保濟堂-酵素王

如果沒有吃過保濟堂家的產品,但總有聽過保濟丸吧~其實他們本來就是同個廠商

保濟堂以代理香港【保濟丸】及各種市面上超有名的健康品項起家,從1992年創立至今,品牌歷史超過25年,以漢方草本、溫和調養、輕鬆無負擔為基底,打造高品質的產品為主。

這麼經典的品牌可以在這個健康食品領域歷久不衰絕對是有它獨特的能力存在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說老實話

一開始打開來是是中藥的那種藥粉顏色著實讓我嚇一大跳,會讓人誤以為它吃起來可能會有中藥味道的第一錯誤印象。

其實它吃起來是甜甜的果香味,而且仔細聞它味道其實是非常香甜的莓果香氣,仔細查閱外盒上的成分,原來如此甜美果香是因為有添加巴西莓、西印度櫻桃、黑莓、藍莓、蔓越莓,但跟它的外貌實在有極大落差,可能是因為保濟堂-酵素王想來個反差萌路線?!

 

裡面除了有上述所提到的莓果類,還有有脂肪分解酵素、澱粉水解酵素、綜合蔬果酵素粉,能夠幫使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

更認真加入可以提供益生菌所需養分的果寡糖,讓益生菌能在肚子裡面好好的存活工作,好菌生成並消滅壞菌。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而它看起來會呈現頗深的黃綠色主要是因為綜合蔬果萃取物、螺旋藻、綠藻,只要有吃過藻類營養食品的人去回想一下就會覺得保濟堂-酵素王會呈現深色是很正常的,也表示裡面沒有添加認真色素。

以上各種滿滿優秀營養價值改善體質與調節生理機能。

 

一開始會真的竄出濃縮後的蔬菜瓜葉濃郁香氣,但稍微在嘴裡含著微微融解之後隨之而來就是莓果那可愛的甜甜果香

層次豐富的草本蔬果香可以在嘴裡停留蠻長時間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食用方式很簡單,在睡前或是飯後一包就是一天所需的量。

我自己是習慣在飯後的時候直接吃一包,除了消除吃太多容易長胖的罪惡感之外,還能中和掉口中食物的味道。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一包的熱量與甜度都頗低的,對於熱量必須斤斤計較的女孩子來說這一點還蠻加分的。尤其是它小小包單一包裝攜帶方便,在這個小廢包竄紅的時代,雖身攜帶既時尚又不怕在外吃飯後飽腹脹氣肚子大大會尷尬。

自己實測下來, 最快的話大概是食用後15分鐘會開始打嗝排氣,但這種時候通常都是我餓過頭狼吞虎嚥結果導致食物都沒消化,所以保濟堂-酵素王進入我體內跟胃SAY HI後很快就運作促進消化進一步做到"排氣"。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正常狀態作為日常保養,它帶來最大的幫助就是讓體內便便有力氣往前動起來,讓這些不要的體內廢物乖乖走向體外,適合需要養成定時到廁所報到習慣的卡卡人士。

一天一包,每天盡量喝到2000c.c.的白開水,再怎麼卡住的我現在只要吃完早餐就直接去廁所報到了!

如果卡了兩天以上的人又是第一次吃酵素王,那就有可能會遇到跟我一樣感受很劇烈

第一次食用的時候是卡了兩天,晚餐後食用,隔天早上兩口咖啡下去我直接噴向廁所,不是拉肚子絞痛,就是感覺來了!!!

所以即使人在外面也不用太擔心,它是可以忍得住的那種,乾淨程度卻能達到高標,我很滿意啊,現在變成忠實信徒天天都乖乖吃~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對了對了,裡面成分種類雖然多到令人眼花瞭亂,但可都符合食用標準,並通過SGS檢驗合格,所以我們就安心放心吃吧!!!!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對現代人來說益生菌、酵素類的產品幾乎已經是人人必備,因為外在環境會影響腸道的好菌生成,為了維持健康的代謝以及順暢不卡卡的良好習慣。

一天一包酵素王真的會讓你與嚐到什麼叫做一路順暢的爽快呀!


 

⬇這裡買最方便最安心⬇
 
 

IG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

 

粉絲團

【暢快】今天的廢物今天清理明天乾淨,油膩快滾開!保濟堂-酵素王

上一則:【生活】全方位補充好氣色的亮妍閨蜜。漾彩妍-玫瑰紅石榴複方膠囊 下一則:【租屋族必備】富及第20L復古美型微波爐輕鬆下廚無油煙,微波懶人料理直接端上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