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之牛言牛語 in FG部落格
搭訕
咦~~~
原來這樣的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ㄚ
我一直覺得
我不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這種事永遠只發生在別人身上
我想我在男生眼中不算漂亮ㄉ
今天上完冰塊老師的課,要回家時發生的,
不過今天上課上的比較晚
10點多才下課,因為今天晚上課
邊走邊看手機,一路走進捷運站,
準備拿票要進站時,忽然~~~餘角瞄到
"是誰靠我那麼近??"
轉頭一看,一個男生
他開始支支唔唔的介紹他自己
他
交友
去交友網站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最早是在yahoo,不過都荒廢,也沒去更新,
最近看到在yahoo打ㄉ兇ㄉmeetic
然後~~~好奇趨使我點進去啦~~~
不過那邊有好玩的東西
像是可以留言、可以放電給別人、還可以聊天
cool~~~~很像msn的聊天畫面
不過不是很好用就是了。
在那邊,才短短ㄉ7天已經有100人對我放電了
我一直到最近才發現,女生只能看到男生的資料~~~
那麼~~
喜歡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嗎??
不知道ㄟ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
只是短時間的化學變化而已
不過,真的好像到一個年紀都會被問
哈~~~感覺很怪又很妙
不過,這好像也很正常
不過我也被問好久了,從n年前(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一直被問,直到今年才被親戚問起
不過我想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有吧
所以難免也會好奇想知道有沒有
因為我們年紀差不多
我
要求太多吧
太挑了
感覺~~就一種感覺
對了就對了
經紀人
前幾天在yahoo交友,有人留言給我
問我,有沒有人找我從事表演工作
我跟他說沒有
他說他很驚訝,因為他覺得我很漂亮,問我有沒有興趣
他是表演經紀人
基本上,我是還蠻有興趣的,從小就很想往這方面去
他也只不過是我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罷了
網路上近來流行星探上網找明星,但是,從沒想過也會有找上我的一天
畢竟,我對那行來說,
1.不夠漂亮
2.不夠亮眼
3.太大隻
總總因素,就覺得那只是
Illustrator
今天上的Illustrator是第7堂課了,
今天有畫出一隻趴趴熊喔~~~
不過呀~~~我肚子畫ㄉ太大了
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
因為呀~~~~我從還懵懵懂懂到現在已經可以畫出圖了耶~~~
雖然還是很簡單ㄉ東西,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創作者介紹
牛奶
天空又在哭
好天氣維持不到2天
天空又繼續再哭
又再度變的濕濕的。
本來想去平溪的
早上出大太陽,有一度覺得
ㄚ~~~沒去好可惜
不過中午過後沒多久就飄雨了
馬上心想
還好沒去
不然鐵定濕答答ㄉ
不過今天去看了拍照也很好完阿
哈~~~美容界ㄉ蔡依林ㄋ
果然是天王ㄚ
創作者介紹
牛奶
Sun
我要太陽啦~~~
會不會太冷了ㄚ~~~
吼~~~有夠冷ㄉ啦~~~
冷到我都感冒了
嗚嗚嗚~~~~~
我要太陽啦~~~
好久沒看見太陽了說
真想念它ㄟ
快點出來露臉一下ㄚ~~~
為什麼要躲起來
真希望趕快變暖
也許真ㄉ是暖冬,讓我們忘記了冬天的寒冷
聽說這是正常耶~~~
還不是最冷耶~~~
天ㄚ~~~那以前是多冷ㄚ
我已經越來越怕冷了
= =|||
現在是暖暖包不離身的地步了
我還要
無標題
這是在別地方媽媽告訴小孩的一段話,我把它改一下,變成自己告訴自己。
妳既然能接下這個職務,就表示你有那個能力,也穫得別人的賞識,首先要先適應環境。
所以不要把自己要求訂太高,妳只要盡力就好了。
以後不管會不會繼續或是退出,至少妳沒有放棄過它,妳曾經努力過
如果你覺得很多事不順遂很難過,那就往正面去想。
重要的不是這個環境,重要的是妳自己的心態!
人生都一定會遇到不順心的
Exam
今天很早就起床
昨天還很high
我連著三天過著不同的生活
而且~~~昨天還去尾牙
抱著今天鐵定完蛋的心情去考試
其實~~早就覺得完蛋啦~~~
因為從我知道尾牙日期時就知道,沒希望啦~~~
然後,昨天玩的超累,回家已經11點了
弄一弄就趕快睡了
所以.........
今天根本是沒什麼體力寫考卷
而且完全沒清醒
一直想睡覺啦~~~~
創作者介紹
尾牙
今天的尾牙大成功
我們是最棒的一群
今天,我們把場子整個搞熱了
還把重要主管拉上台去跟我一起跳
哈~~~
我們跳什麼ㄋ?????
伍佰的你是我花朵
我們在後台還來個精神喊話,大家一起喊加油~~
然後我們就上台去演出了
真的很好玩
當老師一出場,全場陷入一陣吶喊
而同事們也事先安排好粉絲,在下面舉著牌子
所以,從台上往下看時,真的好壯觀
因為好多粉絲ㄚ~~~
哈~~~~
總之,我們演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