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之牛言牛語 in FG部落格

搭訕

咦~~~ 原來這樣的事也會發生在我身上ㄚ 我一直覺得 我不會發生這種事 而且~~~這種事永遠只發生在別人身上 我想我在男生眼中不算漂亮ㄉ   今天上完冰塊老師的課,要回家時發生的, 不過今天上課上的比較晚 10點多才下課,因為今天晚上課 邊走邊看手機,一路走進捷運站, 準備拿票要進站時,忽然~~~餘角瞄到 "是誰靠我那麼近??" 轉頭一看,一個男生 他開始支支唔唔的介紹他自己 他

交友

去交友網站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最早是在yahoo,不過都荒廢,也沒去更新, 最近看到在yahoo打ㄉ兇ㄉmeetic 然後~~~好奇趨使我點進去啦~~~ 不過那邊有好玩的東西 像是可以留言、可以放電給別人、還可以聊天 cool~~~~很像msn的聊天畫面 不過不是很好用就是了。 在那邊,才短短ㄉ7天已經有100人對我放電了 我一直到最近才發現,女生只能看到男生的資料~~~ 那麼~~

喜歡

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嗎?? 不知道ㄟ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有 只是短時間的化學變化而已 不過,真的好像到一個年紀都會被問 哈~~~感覺很怪又很妙 不過,這好像也很正常 不過我也被問好久了,從n年前(我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一直被問,直到今年才被親戚問起 不過我想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有吧 所以難免也會好奇想知道有沒有 因為我們年紀差不多 我 要求太多吧 太挑了 感覺~~就一種感覺 對了就對了

經紀人

前幾天在yahoo交友,有人留言給我 問我,有沒有人找我從事表演工作 我跟他說沒有 他說他很驚訝,因為他覺得我很漂亮,問我有沒有興趣 他是表演經紀人 基本上,我是還蠻有興趣的,從小就很想往這方面去 他也只不過是我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罷了 網路上近來流行星探上網找明星,但是,從沒想過也會有找上我的一天 畢竟,我對那行來說, 1.不夠漂亮 2.不夠亮眼 3.太大隻 總總因素,就覺得那只是

Illustrator

今天上的Illustrator是第7堂課了, 今天有畫出一隻趴趴熊喔~~~ 不過呀~~~我肚子畫ㄉ太大了 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 因為呀~~~~我從還懵懵懂懂到現在已經可以畫出圖了耶~~~ 雖然還是很簡單ㄉ東西,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創作者介紹 牛奶

天空又在哭

好天氣維持不到2天 天空又繼續再哭 又再度變的濕濕的。 本來想去平溪的 早上出大太陽,有一度覺得 ㄚ~~~沒去好可惜 不過中午過後沒多久就飄雨了 馬上心想 還好沒去 不然鐵定濕答答ㄉ 不過今天去看了拍照也很好完阿 哈~~~美容界ㄉ蔡依林ㄋ 果然是天王ㄚ 創作者介紹 牛奶

Sun

我要太陽啦~~~ 會不會太冷了ㄚ~~~ 吼~~~有夠冷ㄉ啦~~~ 冷到我都感冒了 嗚嗚嗚~~~~~ 我要太陽啦~~~ 好久沒看見太陽了說 真想念它ㄟ 快點出來露臉一下ㄚ~~~ 為什麼要躲起來 真希望趕快變暖 也許真ㄉ是暖冬,讓我們忘記了冬天的寒冷 聽說這是正常耶~~~ 還不是最冷耶~~~ 天ㄚ~~~那以前是多冷ㄚ 我已經越來越怕冷了 = =||| 現在是暖暖包不離身的地步了 我還要

無標題

這是在別地方媽媽告訴小孩的一段話,我把它改一下,變成自己告訴自己。 妳既然能接下這個職務,就表示你有那個能力,也穫得別人的賞識,首先要先適應環境。    所以不要把自己要求訂太高,妳只要盡力就好了。 以後不管會不會繼續或是退出,至少妳沒有放棄過它,妳曾經努力過 如果你覺得很多事不順遂很難過,那就往正面去想。  重要的不是這個環境,重要的是妳自己的心態!  人生都一定會遇到不順心的

Exam

今天很早就起床 昨天還很high 我連著三天過著不同的生活 而且~~~昨天還去尾牙 抱著今天鐵定完蛋的心情去考試 其實~~早就覺得完蛋啦~~~ 因為從我知道尾牙日期時就知道,沒希望啦~~~ 然後,昨天玩的超累,回家已經11點了 弄一弄就趕快睡了 所以......... 今天根本是沒什麼體力寫考卷 而且完全沒清醒 一直想睡覺啦~~~~ 創作者介紹

尾牙

今天的尾牙大成功 我們是最棒的一群 今天,我們把場子整個搞熱了 還把重要主管拉上台去跟我一起跳 哈~~~ 我們跳什麼ㄋ????? 伍佰的你是我花朵 我們在後台還來個精神喊話,大家一起喊加油~~ 然後我們就上台去演出了 真的很好玩 當老師一出場,全場陷入一陣吶喊 而同事們也事先安排好粉絲,在下面舉著牌子 所以,從台上往下看時,真的好壯觀 因為好多粉絲ㄚ~~~ 哈~~~~ 總之,我們演

載入發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