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术 7天消肿

微创双眼皮术 7天消肿



眼睛一大一小差距过大、想变成双眼皮却不想手术后肿个2、3周都无法见人?最新的双眼皮手术刚做完时在眼皮上方仅有2个比钉书针还小的洞,1周内可消肿9成,复原速度快,比拟微创手术。不过,若是眼皮过松所造成的单眼皮,要以此法变成双眼皮,可能还是得考虑挨刀修皮,效果比较好。 


双眼皮手术过去可概分为两类,分别是割与缝这两种,其中以割的方式进行的双眼皮手术,因伤口约3公分,术后眼睛可能会肿3周,且因疤痕组织生长黏合的关系,看起来自不自然与个人体质有关,无法回复,因此经常有人选择缝合法,将上眼皮缝出一条皱褶,但因缝线位置不深、固定力不足,眼下脂肪层太薄者可能发生缝线松脱而变成「内双」的情况,术后也需约2周的休养让眼皮消肿。而较新的钉书针式缝双眼皮法,刚做好时外观上仅留下两个比钉书针还小的洞,缝线比头发还细,又称微创双眼皮手术,1周内可消肿。 


手术方式

深入眼睑板加强固定:


微创双眼皮手术很接近传统缝式双眼皮手术,却是以两端有钩针的缝线将眼皮真皮层和眼睑板缝住后,稍微用力拉紧,就会使眼皮出现皱褶,再将缝线打结固定在眼皮下,所以外观看不到疤痕。


此法已由日本引进台湾,车参圣表示,因缝线不会被人体吸收,理论上可维持好几年,而且可因眼皮老化松垮程度,逐年调整缝线松紧直到无法改善肌肤过于松弛的问题为止,对于大小眼的改善、眼头单眼皮,眼尾却双眼皮的人来说,有改善空间。价格是1对眼睛约3万元,若仅做其中一眼,价格折半。
 

微创双眼皮术 7天消肿



上一則:青春美麗是有有效期限的 下一則:改造性感曲線 內在美麗回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