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娛樂最新消息

蓄謀已久的愛戀!全網熱播《以愛為營》6大看點,心機男女互相攻陷

以霸道總裁vs戲精記者為題材的現代愛情劇《以愛為營》,自開播以來廣受觀眾喜愛,不論是女主使用土味情話撩總裁,還是男主早已淪陷的偏心態度,兩人在劇中的高甜互動都讓粉絲心動不已,情動的霸氣攔腰熱吻更讓大眾拍板尖叫。其實這部劇不只這些浪漫場景,快來看看《以愛為營》6大看點介紹,看完直接入坑!

《以愛為營》劇情簡介

以愛為營劇情簡介
圖片來源自:微博@以愛為營

《以愛為營》根據翹搖的知名小說《錯撩》改編,講述財經記者鄭書意(白鹿飾)在經歷男友出軌後,發誓要成為男友的“小舅媽”,從此走上了追求銘豫銀行總裁時宴(王鶴棣飾)漫漫長路。在即將成功時,得知自己搞錯目標,卻已對時宴情根深種,而一連串陰差陽錯的愛情故事正在上演中…

《以愛為營》看點1:王鶴棣與白鹿首度合作

以愛為營看點1:王鶴棣與白鹿首度合作
圖片來源自:微博@以愛為營

《以愛為營》自籌備開拍以來就備受《錯撩》原著粉與雙方粉絲的期待,導演選中外形精緻、五官俊秀且具有濃眉大眼的王鶴棣,與原著的時宴形象非常符合;白鹿個性與外型也是活脫脫走出的錯撩女主,演技方面更是出彩。而俊男美女的兩人組合,也是首度合作拍攝現代愛情劇,讓觀眾的期待值拉滿!

《以愛為營》看點2:白鹿二搭周生如故導演

以愛為營看點2:白鹿二搭周生如故導演
圖片來源自:微博@以愛為營

還記得白鹿在《周生如故》中的哭戲嗎?爆發力十足的演技,讓白鹿及導演郭虎被無數網友大讚劇中經典的畫面。這次郭虎導演與白鹿的合作,是以現代愛情劇 《以愛為營》再次進行二搭,讓無數觀眾期待值點滿!

《以愛為營》看點3: 王鶴棣首次採用原聲

以愛為營看點3: 王鶴棣首次採用原聲
圖片來源自:微博@王鶴棣、@以愛為營

《以愛為營》是王鶴棣首度使用原聲的作品,其實早在主演《浮圖緣》時,就曾透露未來可以嘗試使用原聲配音,來讓自己與角色可以更加貼近。雖然網友對於這次原聲配音的作品評價兩極,但不少網友認為王鶴棣的聲線與小說中清冷的總裁人設非常符合。

《以愛為營》看點4:戀愛菜鳥硬撩總裁

以愛為營看點4:戀愛菜鳥硬撩總裁
圖片來源自:微博@以愛為營

戀愛經驗不多的鄭書意(白鹿飾)為了追到銘豫總裁時宴(王鶴隸飾),用各種土味情話發起猛烈攻勢,時常創造機會與時宴碰面。 而時宴雖然表面上對鄭書意的土味情話能輕鬆化解,實際上對鄭書意暗藏情愫,面對她的浮誇演技,依舊寵溺著。

《以愛為營》看點5: 神還原總裁與坐駕

以愛為營看點5: 神還原總裁與坐駕
圖片來源自:微博@以愛為營超話

《以愛為營》遵循了原著《錯撩》中「豪車」的安排,劇中王鶴棣飾演的時宴,是銘豫雲創的公司總裁,而他的座駕是車牌“66666”的勞斯萊斯,王鶴棣一身時宴裝扮,開著豪車出現時,被網友稱說真實還原小說中的男主,是最佳現偶的霸總形象!

《以愛為營》看點6:配角皆熟人

以愛為營看點6:配角皆熟人
圖片來源自:微博@以愛為營

除了兩位男女主之外,配角都是近期常出演陸劇的老熟人。有「國民舅舅」王耀慶、《偷偷藏不住》曾黎、 《披荊斬棘的哥哥》再度走紅的魏哲鳴,客串一角中更有當紅小鮮肉《創造營2021》的周柯宇,可以說是此劇選角不論從男女到配角都是用心滿滿,既貼合原著中的人物形象,又不讓觀眾看了臉盲!

TEXT/撰文編輯Lisa、責任編輯 Anna

PHOTO/圖片來源自:微博@以愛為營、@王鶴棣、@白鹿、@以愛為營超話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6部民國背景陸劇推薦:《請君》虐戀收官意難平、景甜《司藤》被封旗袍女王

>>每位都實力過硬!10位從韓國出道回中國發展明星,而他是為了實現演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