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影劇娛樂最新消息

在演藝圈當兵的男人!《他從火光中走來》黃景瑜的7個故事,最困難時100塊都沒有

近期消防職場愛情劇《他從火光中走來》開播,飾演消防站長的黃景瑜真實毫不做作的演技被眾人大讚。而黃景瑜認為飾演消防員不需要什麼妝造,僅僅素顏就上鏡,不論是就地吃飯、出警後的累癱的姿勢,被許多消防員說真實還原我平常的出警後的狀態。出道多年的黃景瑜,並非憑藉消防站長一角爆紅,而是一路穩紮穩打的走入大眾視野中,一起來看黃景瑜的 7 個故事吧!

黃景瑜的故事1:年少時輟學打工

黃景瑜的故事1:年少時輟學打工
圖片來源自:IG@jingyuhuangjingyu

就讀航空專業的黃景瑜,選擇提前踏上他的北漂之旅。由於沒有學歷背景,所以就只能先在餐廳當服務員,在最困難的時候連 100 塊都沒有,但仍默默堅持著。他曾做過燒烤店廚師、電話編輯及工廠學徒等工作,後來朋友介紹身高 187 公分的黃景瑜擔任襯衫廣告模特兒,雖然一件衣服才賺 5 元,但也為他的事業奠定了基礎。

黃景瑜的故事2:出演 BL 劇而爆紅

黃景瑜的故事2:出演 BL 劇而爆紅
圖片來源自:微博@上癮超話

2016 年朋友介紹黃景瑜去試鏡,結果成功被丁偉導演看上,成為 BL 網劇《上瘾》的主角。劇中與許魏洲搭檔演出,大膽創新與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讓《上瘾》一亮相便刷爆網路!但此劇涉及爭議後禁播,卻還是讓黃景瑜一夜之間粉絲破百萬,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

黃景瑜的故事3:擔任過張惠妹演唱會嘉賓

黃景瑜的故事3:擔任過張惠妹演唱會嘉賓
圖片來源自:IG@jingyuhuangjingyu、@amit_feat_amei

因為BL劇《上瘾》在東南亞的爆火,讓剛出道不久的黃景瑜被受邀參加天后級歌手張惠妹的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曼谷場擔任嘉賓,合唱一首《我只在乎你》,也讓張惠妹大讚黃景瑜歌喉不錯。黃景瑜之後開始在戲劇道路上發展,主演電影《槍砲腰花》及客串電視劇《半妖傾城2》等戲劇。

黃景瑜的故事4:榮獲電視劇最佳男演員

黃景瑜的故事4:榮獲電視劇最佳男演員
圖片來源自:微博@紅海行動超話、@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超話

2018 年,黃景瑜與宋茜合作的愛情奇幻劇 《結愛 千歲大人的初戀》 獲得第 24 屆華鼎獎當代題材電視劇最佳男演員,同年參演票房破 35.6 億的海軍題材電影《紅海行動》狙擊手顧順一角,被提名為第 34 屆大眾電影百花獎的最佳新人,他也在這部電影中也成功轉型為硬漢的形象,成為了娛樂圈中的一匹黑馬。

黃景瑜的故事5:被稱為內娛兵王

黃景瑜的故事5:被稱為內娛兵王
圖片來源自:微博@愛上特種兵、@罰罪

身材高挑長相硬朗的黃景瑜,非常符合觀眾心目中的軍人形象,因此拍過的軍旅題材也是不計其數。在《破冰行動》中飾演緝毒警察李飛、《愛上特種兵》的梁牧澤、與楊祐寧一同主演《罰罪》中的刑警副隊長常征、愛奇藝熱播劇 《他從火光中走來》 消防站長林陸驍等,讓眾人笑稱不愧是在演藝圈當兵的人,內娛兵王當之無愧!

黃景瑜的故事6:自帶幽默特質

黃景瑜的故事6:自帶幽默特質
圖片來源自:微博@極限挑戰、@黃景瑜工作室

給人硬漢形象的黃景瑜,常讓別人誤以為他是沉默寡言的個性,沒想到他一開口就帶有東北人的幽默感,暴露自己憨憨的一面,特別具有反差萌。而他不經意地接梗技巧也讓他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寵兒,尤其在《極限挑戰》中,具有體能優勢的他瞬間成為節目中的大魔王,讓節目組時常拿黃景瑜沒辦法, 這樣的笑果也讓極限挑戰的熱度不減反增。

黃景瑜的故事7:迪麗熱巴緋聞男友

圖片來源自:微博@極限挑戰、@迪麗熱巴

黃景瑜曾與畫家王雨馨曾有過一段婚姻,婚姻結束後,黃景瑜與迪麗熱巴共同主演《幸福觸手可及》傳出緋聞,「熱帶魚CP」多年來一直是雙方粉絲關注的焦點。

TEXT/撰文編輯Lisa、責任編輯 Anna

PHOTO/IG@jingyuhuangjingyu、@amit_feat_amei、微博@上癮超話、@紅海行動超話、@結愛千歲大人的初戀超話、@愛上特種兵、@罰罪、@極限挑戰、@黃景瑜工作室、@迪麗熱巴

撰文報導@FashionGuide

延伸閱讀

>>憑藉霸總孟宴臣一角爆火!綜藝小王子魏大勛10大介紹,竟然是秦嵐男友!

>>曾落選SM海外選秀?從普女到人氣小花白鹿的9個故事,堪稱逆襲的典範!